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翔叶】另一端的你35

林小夏:

cp:孙翔x叶修


我都想为最近勤快的自己打call了~


————————————————————————


现场的喧闹告一段落,台上的主持人看了看孙翔,毅然决然地把话筒递给了一旁安静乖巧的小邱非,并以眼神示意邱非千万不要客气怼回去,“邱队有什么想说的吗?”


刚才被怼「还差的远」的邱非脸上是一贯的没什么表情,迎上主持人“孙翔我帮你按住了,这里算你半个主场,不要怂,我们帮你一起揍”的眼神,低头微微抿嘴一笑,颇有点对面周队的风范,接过话筒停顿了好一会儿才艰难的开口。


“叶修前辈,你管管他呀。”


牛逼。一看就是叶修亲儿子。


萧山体育馆的屋顶今天第二次觉得自己要被掀起来了。


时隔半分钟。


这把沸腾的可不止现场的观众,就连职业选手都开始起哄。呼啸队伍里翘着二郎腿的唐昊和微草的刘小别袁柏清遥相呼应,吹口哨吹出了此起彼伏的三重奏。


当然,后面两个被王杰希一左一右两巴掌拍了下去,唯有唐队长大爷一样地继续作妖,充分体现官僚制度的优势。


导播不要太懂,转播大屏立刻就切了三块,一块对准台上的孙翔,一块对准坐在兴欣席的叶修,还有一块对准轮回席的周泽楷。


孙翔狂翻白眼。


叶修淡定挥手。


周泽楷很无辜。


导播自然是希望能听叶修说点什么的,那边的麦都开好了,可叶修就是一句话不说。


于是导播大手一挥开始刷流氓,另外两块屏幕从孙翔和周泽楷身上移开,开始各个战队给特写杀时间,就只有拍叶修那块一动不动。


台下的记者都想好了,再多转一轮,他们今天的标题就写「流水的选手,铁打的魔王——这一刻,联盟又想起了被叶修支配的恐惧」。


导播内心:你再不说话,就算兴欣出直播事故,看着办。


这年头出来混的一个个有脸没皮,叶修能怎么办?


“好歹是我亲传衣钵的徒弟,你也不客气点。”


“你不是说我才是你继承人吗?”


嚯!


镜头恰巧扫过新嘉世的闻理,小年轻嘴上没个把门,看热闹不嫌事大,脱口而出,“队长,扎心不?”


“嗯……当然是原谅他啊。”


孙翔特别夸张地扭头看邱非,两只眼睛瞪得特别大,一只写着「妖怪」,另一只写着「孽畜」——这怕不是个假邱非。


台下的周泽楷和江波涛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得和孙翔谈谈。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孙翔下台的路都还没走完,就听冲上台的新队「灵归」战法操作者邵帆扯着喉咙喊:“孙翔,我要打败你!”


嚯!


这如果不是孙翔养的,就一定是唐柔生的。


挑衅一句不算英雄好汉,咱要的就是气势!“我的偶像是叶修前辈!未来的第一战法一定会是我!”


孙翔听到这里可不太高兴了,哪里来的野小子也敢这么口出狂言?他扭头看了一眼台上的那个新人,一头质感不太好的干枯头毛,上身穿着土黄色的线衫,外面套着灵归的蓝黑色队服,下半身一条恨不得立刻加入丐帮的白色破洞裤,脚上蹬着双红色的AJ——孙翔心中暗骂一句卧槽。


“打,我现在就陪你打!”


稀里哗啦崩!灵归的新人输得那叫一泻千里。


这一把孙翔都没等主持人问,直接抢过话筒,“嘿,你觉不觉得你挺适合玩散人的?”


被打得傻愣愣的邵帆有些吃不准孙翔的意思,“君莫笑吗?”


“嗯。”


“孙翔前辈你觉得我有资格操作君莫笑吗?!”邵帆眼里的星星此刻直逼号称满载万千星辰的王杰希。


“那倒没有。”孙翔一本正经。


“哎?”


“但你的审美很合适散人。”孙翔胡说八道。


萧山体育馆的屋顶怕是按不住了。


导播开始思考他今天要不然就固定两个屏,一个拍孙翔,一个拍叶修好了。

评论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