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归档】芊芊LOFTER整理(第二期)

今天看到原来芊芊整理的文没有后来写的,就想着把之后写的归一下档。因为种种原因今天就先整理了其中一部分(别狡辩了你就是懒)。文以一期药为主(当初还是芊芊的文把我拉进坑的强烈给大家安利啊!),还有一小部分all药三日鹤之类cp,注意避雷。

p.s第一次做整理有些慌乱,如果哪条链接出了问题大家务必戳我❤

芊芊整理的之前的文

【原来你也是个大砍刀】系列

【一药】原来你也是个大砍刀(十一)

【一药】原来你也是个大砍刀(十二)

【一药】原来你也是个大砍刀(十三)

【一药】原来你也是个大砍刀(十四)
【一药】原来你也是个大砍刀(十五)

【一药】原来你也是个大砍刀(十六)

【一药】原来你也是个大砍刀(十七)

【一药】原来你也是个大砍刀(十八)

all药论坛体

【all药】主公应该撮合谁和谁?(论坛体一)

【all药】主公应该撮合谁和谁?(二)

【all药】主公该撮合谁和谁?(三)

【all药】主公应该撮合谁和谁?(四)

【all药】主公应该撮合谁和谁?(五)

【睡前童话】系列

【睡前童话】不要嫌我丑(一药)

【睡前童话】为你效忠(一药)

【睡前童话】抱抱熊(一药)

【睡前童话】比一百更大的数(一药)

【睡前童话】没有哥哥怎么办(一药)

【睡前童话】睡不着的童话(CP多)

【睡前童话】主公嘴馋怎么办(烛压切)

【主公已报警】系列

【主公已报警】一药相性100问(七)我为什么没找到8?!!【主公已报警】一药相性100问(九)【主公已报警】一药相性100文(十)

【主公已报警】你的三行情书

【主公已报警】历史和今天

【主公已报警】我永远的爱

【主公已报警】天冷加衣

【主公已报警】刀剑男士印象

【主公已报警】大姨妈催婚记(CP多)

【主公已报警】世事以光(高考加油)

【主公已报警】本丸暗堕怎么办(上)

【主公已报警】本丸暗堕怎么办(下)

【主公已报警】主公变成狗怎么办(一药)

【主公已报警】老家包子

【主公已报警】街口麻辣串

【主公已报警】生蛋拌饭

评论(1)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