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中国娱乐圈吃枣药丸,中国吃枣药丸

念般若_会考长弧:

再来一遍

毁完盗笔毁全职,这样的电视剧吃枣药丸

估计电视剧出了之后就又有很多电视剧党了

我都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笑

笑是因为又有了许多人知道了全职高手

哭是因为即便知道了全职高手这个名字也不知道“全职高手”这四个字到底代表着什么,都他妈是伪粉

说你们是伪粉吧你们又在撕,不说吧你们又在那里BB叨BB叨

妈的智障

所以说为什么你们要翻拍电视剧呢

动漫改编的都够我们这些原著党吃一壶了你们又要来电视剧和动漫???

你们这是存心让我们死啊

三千泪尘:

智障

我再来提醒你们一下

王杰希五官对称全联盟最帅

周泽楷话唠神烦全联盟最丑

张新杰作息混乱完全没脑子

喻文州手速爆表却大大咧咧

黄少天沉默寡言全联盟最蠢

江波涛不会说话讨厌周泽楷

张佳乐全联盟最幸运十连冠

韩文清温文尔雅软弱似女生

叶修被全联盟的人抢着欺负

苏沐秋在整本小说里最长寿

记住了吗?记住就行

泠月零夜:

转一个,她不打tag我打

明天删掉。

     
     

【晓风残月】:

     
           

从别的地方复制来的,侵删。

       
       
       
       

————
本来以为让掏粪演小卢已经很可怕了,现在看来是我对真人版这个鬼东西关注得太少了

       
       
       
       

现在只希望不要让伞哥出来了。
护宝笔记那个季播剧里我一听花爷要提前出来我就不看了,本来还想当个笑话什么的为了吐槽去看的。

       
       
       
       

全职的电视剧……吐槽我都不想吐了

       
       
       
       

——————————
就是这个可怕的东西!!!
#全职高手电视剧#
预定演员表大家都知道了吧。
张杰 - 叶修
何炅 - 黄少
张翰 - 周泽楷
谢娜 - 苏沐澄
郑爽 - 唐柔
杜海涛 - 包子
欧豪 - 韩文清
华晨宇 - 孙翔
魏晨 - 王杰希
陈翔 - 喻文洲
其实,不论是谁,都无所谓了。你们已经,决定毁了它了不是吗?
想想盗笔,盗墓多不光彩,私自拿文物多不好,交给国家吧。
再看回来,堂堂大神怎能如此心脏?堂堂大神拾荒多丢人,嗯,叶神从此规规矩矩。
你们一句话,你们一点想法,就能把我们这些不起眼的书迷的心摔的粉碎。
稻米们没想到有一天会羡慕一些不起眼的小说吧,起码安安静静的,守候着。全职党们想没想过?
我也不会想着有一天我最爱的黄少会有真人版呢,可喜可贺。
哦,对了。真怕你们又要乱篡改人物设定。我给你们做个提醒,黄少天沉默寡言,不怎么说话的。周泽楷是个话唠,你们要有心理准备。孙翔啊,最喜欢玩心理战了,是个大心脏。
杜海涛饰包子什么的,噫,我记得,包子是个现实特别丑的人,但是不脱线,很严肃,你们要演出他的气质来啊。
刷道歉什么的,算了吧。给虫爹道歉,给全职党道歉,千万别,我可感谢你们确定要出电视剧了。
然后,没什么了。
对于手速问题,你们想好用什么样的特效了吗?
呵呵。
我们什么都做不了,我们只能口诛笔伐,完全无法阻止你们想做的任何。我们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最珍惜的人在你们手下变了模样。我们只能伤徒然的心,明知改变不了任何,还要说无意义的话还会无聊的愤怒。你们很开心吧?很得意吧?
稻米的骄傲你们毁的毫无保留,如今,终于到了全职。
你们厌恶极了像我这样的冷嘲热讽,是吧。记住了啊,这种嘲讽,以后,多的是。

       
       
       
       

————
不打tag,太负能量(?)了

       
     
   
评论
热度(57)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