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再狠狠剐一遍我自己的心

子曳绣为衣:

那些说除了名字武器外人物经历家庭背景完全不一样的人,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点。
你把玉帅的经历背景全部翻转过来,百分之七十以上便活脱是一个三毒圣手。最典型的就是关于父亲和姐姐。
这让我感觉就像,那个六亲悖离杀伐果决的玉帅在某一夜做了一个梦,他有了一个和睦美满得多的多的家庭,温柔的姐姐与还爱他的父亲,可是却失去了他现在所有的一切。
可能会有人觉得我牵强,但这的的确确是我用我自己的眼睛看到的。
等墨香回复的就死心好了,她什么时候认过这些。
与其一个一个等锤等辟谣等别人告诉你发生了什么,不如自己去找浩然剑原著看。


都是有自己思想的人,为什么要人云亦云地跟风。
看完之后,究竟如何,由你自己评说。

评论
热度(58)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