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海隼#《致自己》

织陬

*严重ooc慎入!!!



《致自己》

 

00.

<<<

致刚加入 Procellarum的自己:

或许连我自己也诧异为什么会给这时的自己,也就是你写信。与其说是节目的需要,不妨说我真的有话要对当时的你说。

希望你在面对无数人的质疑不退缩,不害怕,因为后来的你会站在舞台上将最好的自己展现在台下挥舞着代表着你的颜色的荧光棒的人,听着大家用带着激动与哭腔的声音喊着你的名字。

希望你能够明白,那个孩子的离去是铸成现在的你的最大的原因,你温柔会包容人,所以不用惧怕将真实的自己展现给他人。

希望你能够强大起来,后面的工作会很多很累,但记得一定要按时吃饭,身为偶像如果生病了是很麻烦的事情。

希望你能够爱护好自己,在七夕节把所有的事情全都告诉给她听——你要知道后面你的单曲全都是关于她的,后来的你名气会很大,大到走在大街上会被围截。

希望你……能够真正的找到你爱的,爱你的人,虽然方法我不能告诉你,但请你相信该来的人迟早会来,会让你有了不曾拥有过的软肋。

希望你能够好好的对你的队长,虽然你一开始并不能看得懂他,但后来你会明白:那个名叫霜月隼的人,是让你穿上铠甲保护他的人;是能够陪伴你走下去的人;是能够让你信任他的人;是能够看得懂你,会在你夜晚突然想起那逝去的故人时抱着你一言不发却能治愈你伤口的人。

你要知道,他喜欢喝红茶,所以你要努力地,每天都认认真真地泡红茶给他喝。

他喜欢赖床,不要用太强硬的方式叫他起床;他讨厌工作,不要整天逼迫他完成他的工作:身为队长的他已经足够累。

你要知道,那么优秀的人实际上也是会累的。或许你哪天路过舞蹈室会看到他一遍一遍的重复着自己的舞蹈动作,汗水顺着动作的弧度滑落,认真的神情是你从未见过的——

他害怕离去。不要随意地就离开他,他会难过。虽然他整天自称是魔王大人,但他也是人,也会有疼和难过的时候,所以我希望你能够收敛一下当时的稚气与质疑以及不信任,相信我总是没错,毕竟我也从现在的你走到了现在二十多岁的自己。

你一路上会遇到很多事情,你会和自己的队长兼搭档合唱一首很温柔的歌,你会倾注所有对他的感情唱着这首歌,会暗暗坚定守护他的决心。

你不要在发现自己的感情后害怕说出来,他也抱着和你一样的感情,不要让他等你太久——他讨厌等待,也害怕你抽身而去。

希望你能够珍惜现在,双向暗恋的感觉不好受我知道,就像缠绵的溪水让你觉得不能平静,却又不会被吞噬。

相信隼,是你唯一能做的选择。他的直觉敏锐,相信他绝对不会错。很多事情上都是他间接性地在帮你,当你还思考着逝去的故人时他或许会隐藏眼中的落寞笑叹海真是温柔。

不要因为这句话而觉得自己的怀疑是多此一举,你要知道他实际上不擅长伪装,只是你还缺少看透他的时间,还缺少了解他的时间。

后来的你们会讨论起那个孩子的事情,那时候的你们还没有坦诚,没有告诉对方彼此对对方的感情。不要着急,但又不要犹豫太久,隼不像你想的那样耐心很好。

然后啊,后来的你会很优秀,能在世界的质疑中牵着他的手站在他们面前,你会穿着盛装和他唱着专属你们的歌,让上天祝福你们。你会扛起所有,面对所有的质疑无所畏惧;你会将他护的好好的,你会如愿看到樱花树下的他带着笑注视着你;你会喊累,因为保护他着实需要太大的精力,可你必须将他严严实实地保护好,不让他受一点伤害。

他会跟你说他又不是女孩子,不需要如此多的保护,他说他想和你并肩替你分担一半;记得,当这个时候你要告诉他:守护他保护他是你唯一能表达对他的爱意的行动。

你要知道,世界上对他虎视眈眈的人多得是,他们恨不得看他的笑话,所以你真的要保护好他,不让他掉一滴泪是你的使命。

他是独生子,和他在一起要耗费很多,你必须卯足了劲往前走,牵着他的手告诉他的父母说我可以保护好他。

一路上你会遇到好多,我希望你不要将心事埋在心底,他讨厌这样;也会担心你。

要努力地把自己想的告诉他,他不会笑你傻,他会勾住你的手认真地与你对视,这就是为何我告诉你信任他是对的。

你有的时候会想起来很多事情,会觉得疲惫将自己掩盖;这种时候你可以放弃挣扎,因为他能轻易地将那些影响你的驱除。

你要好好的对他,他为你付出了许多,他是个男人,你也是,但你不需害怕。两个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可以一起扛过去的不是吗?

当你到了我这个年纪,你会发现隼越来的好看——他的银发会稍稍留长,比现在长一点。他的睫毛在面对阳光的时候镀上金边会变得浓而密,你会有这样的冲动——想让他在你面前哭,想征服他。但你记得,一定不能弄疼他,因为你会心疼。

记得冰箱里要随时准备好哈根达斯,那是他最爱的东西之一。

要谅解追星的他的痴汉力,你在对他的痴汉力实际上也不逊于他。

你和他不论发生了什么,一定不能先放手,如果你先放手,他会绝望;一定要相信他,不论他做了什么,恋人的信任是对他最大的保护。

如果有人告诉你,隼和你不会长久,一定要骂回去,不需在意自己的形象——因为你和他的幸福不需要别人来指指点点。

你和他的点点滴滴会被锁在一本相册里,隼会抱着大小姐一起睡,你会给他盖好被子,这便是你们,也是你向往的将来。

最后,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牵着他的手与他紧紧相拥,轻柔的吻见证你们最一尘不染的爱情。

祝:

一世安好,幸福美满。

                                                             将来的文月海写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