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金钱组写手推荐第一弹(主要是米耀向)

定东西南北上中下前后左右

谢谢。

我看见的时候刚吃完饭,准备睡觉之前看见的。我很谢大家对我的喜欢。很好奇是哪位爸爸推荐的,这么了解我,蛤蛤。

王家卫的风格其实很好学,不过我最喜欢的导演是李安。

金钱组写手和文章安利小分队:

排名不分先后,根据小仙女们的推荐和个人对太太们风格写出来的简评,可能有不到位的地方,望海涵。




(1)阿万太太


 @writewinter 


文风清新自然。文字就像天上的星星,无论是拆开来看还是组合在一起都能够温暖人心。笔下的金钱组两人都很温柔,即使在平淡的故事里也能闪闪发光。心情好的时候读太太的文会更加好,不好的时候读太太的文就会变好。非常有魔力的文字,呈现出非常温暖的组合。




(2)长发太太


 @假的长发 




文风比较多变,时而清新活泼时而现实致郁。脑洞非常突出,善于用一些精巧的情节设置来敲打人心,在情感渲染上力量很强。最近沉迷写国设,也是别具风格,人物情感压抑着的细腻丰富,没有太多霸道的表现却若即若离很耐人寻味。




(3)定西太太


 @定东西南北上中下前后左右 


露骨的文艺和深情,炖肉功力很足,香艳美味。文艺起来又具有王家卫、村上春树等人偏意识流和现实忧郁向的风格,善于挖掘人心,琐碎的平常的事件里折射出文艺的深情。文笔老练流畅,一气呵成,读下来总让人感慨颇多。




(4)小满太太


 @Ryan_小满 


故事平淡里也能透出温馨,优美的文字里藏着幸福,文风清新简洁,叙事缓缓铺陈,处处流露着岁月静好的感觉。




(5)W太太


 @W 


国设人物塑造很个性,情感直接外露,文笔偏辛辣,激荡人心,字里行间透露着不见硝烟的对抗感。读完后会有非常酣畅淋漓的痛快感。



评论
热度(2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