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睡前童话】为你效忠(一药)

彧似芊芊

送给喜欢听故事的你。

从前,有一个王子,他是我的朋友,长得特别好看…

“不要不要,换一个嘛!”小男孩嘟着嘴,“又是那个王子,他到底有多少故事啊,累不累啊,还有还有,王子不都是和公主在一起的么,为什么你讲的王子都喜欢小孩子啊!”

“好好好,”俊美的青年把小男孩怀里的熊抽出去,“那我不讲王子和小男孩在一起了。”

“这样才对嘛!”小孩子蹭了蹭青年的珊瑚绒睡衣,“除了王子喜欢小男孩,什么都行!”

“从前有条龙……”

“好听!”小男孩刚听了五个字就急着鼓掌,小脸憋的通红。

青年笑的一脸温柔,把孩子搂进怀里。

“从前有条龙,他活的很长很久,什么都玩腻了,什么样的药都会做,救治了很多人,”

“我喜欢这条龙!”小男孩举手。

“听我说…龙化成了人形,他年纪还不大,去灵山采药的时候遇见了一个人,那个人是一个国家的王子…”

“不是王子,不是王子,你再讲王子我就咬你!”小孩子紫色的眼睛亮晶晶仿佛要哭。

“那个人叫一期一振,不是王子不是王子,”青年把孩子紧紧抱住,“龙爱上了一期一振,他们私奔了,生活的很幸福…”

小孩子默默趴在青年身上,“王子连城堡都不要啦?”

“是啊,”青年摸着孩子的头,“龙也是,为了一期一振,连家族都不回了。”

小孩子把熊抢回来,咬着闷在被子里,死活不出来。

青年好一阵哄才拽出来孩子,软软香香的小宝贝儿已经哭的不成样子。

“他们不要爸爸妈妈了,好可怜啊呜呜呜……”

孩子后来哭累了睡着了,青年吻着孩子的头顶,继续讲下去。

“一期一振的寿命太短,龙就一世一世的找他,和他在一起,有时候转世的一期一振不喜欢龙,龙就一直守着一期一振,变成抱枕变成玩具看着爱人儿孙满堂……”

怀里的小宝贝儿听着就流出眼泪,青年轻柔擦拭着,一边继续讲。

“龙从来不觉得辛苦,可是一千年过去了,龙得为了百姓承受天劫,怕再也回不来,龙把长生和全部的记忆留给了一期一振,用仅剩的灵力承受天劫。”

“龙怕一期一振不喜欢那段记忆,就做了可以遗忘一切的草药,让爱人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却灵力尽失变成了初见时那个城堡里长不大的孩子……”

“一期一振只要给孩子讲三万个所有人都觉得好听的故事,孩子就会变回龙,忘了说,龙的名字叫药研。”

青年,不,一期一振轻轻的拥住他的龙,久违的记忆回归的那一刻,一期一振就再也离不开药研,永生永世都要寻找到他。

还好,药研正窝在怀里,睡得香甜。

大家喜欢这个故事么?还差几个,他就变回龙了呢!

评论
热度(12)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