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月之天堂。』简易游戏说明

宸瑾

如果还没有下载游戏的话,可以点这里→下载  密码:cgf2 (安卓)


安装好后点开游戏,一路点点点,有几波安装数据(最好用wifi)

(这一段都没截图,挺简单的一直点点点等等等就好了)


全部下好之后,进入序章部分。



(接下来是翻译)

霜月隼「呼呼,完成了。来,睁开眼睛」

 

霜月隼「心情怎么样?」

睦月始「…嗯? 『月兔。』,动了?」

霜月隼「呼呼呼,吓到了吗,始?我稍微用了点小小的魔法哦?

              嘛,难点在于该放在哪里呢。」

睦月始「要是其他人在的话,估计会说不要放任不管啊,这样的话吧。嘛,算了。继续」

 

霜月隼「首先,先对这个孩子进行自我介绍吧?」

睦月始「啊…我是Six Gravity的队长,睦月始。请多多、指教?」

霜月隼「我是Procellaurm的白魔王大人,霜月隼哦。请多指教呢?

              你是我注入内心而制作出来『月兔。』君。

              用魔法,将别的世界的灵魂,自由地放了进来……于是,心情,怎么样?」

睦月始「心情也好什么也好……(月兔)一副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表情哦」

霜月隼「呼呼,刚刚也说过了,难点在于该放在哪里,总之先开心地享受比较好哦

              你注视着这个漂亮的箱庭『月之天堂。』,想培养它」

月兔。「?」(关怀zz的眼神.jpg)

霜月隼「啊哈哈!始,真可爱啊这孩子,在犯傻呢。」

睦月始「可以理解……。嘛,心情我明白了。 但是,和这家伙一起玩的时候,说的话很好懂,不需要深层次地考虑,如果能光享受就好了。 因为看上去这家伙不坏。 我也会应援的哦?」

霜月隼「对,要开心地玩哦?接下来,接着前面的说明,由引导者『nabi兔。』君进行吧?

             如果不明白个世界的话,和『nabi兔。』君相谈比较好哦」

睦月始「嗯,好像没问题。那么走吧」

 

始和隼「欢迎来到,『月之天堂。』!」


然后进入月兔选择界面,具体的自己开心就好,名字输入也是,反正都可以改的。

进去之后就跟着吉祥物nabi兔君走新手教程,就不说了。


教程走完后,进入游戏主界面。



从最左边那一列开始:

第一个礼物箱。(注意,满了500会从最早的那个邮件开始删除)

第二个通知。(游戏各种公告)

第三个成就和每日任务。

第四个不知道该怎么翻译(。),就是你可以像别人提出要求,让别人给你诞生石,同时别人也会向你发起要求(不限于好友),完成别人的要求会给奖励。(同时也是每日任务的一环)

第五个是设置看板的按钮,点击后下面一排选择背景,右上角的“カード”选择卡牌,看板卡牌可以选择两个请注意。另外“カード”下面可以选择左右交换,前后交换。选择完毕后点击“設定する”就可以点左上角的后退了。


中间下面那三个:

第一个是小公告牌,点进去直接进入扭蛋(抽卡)。

第二个点进去进入月之寮。

第三个点进去可以设置两个角色外出加友好度。(有一个每日任务就是选择两个人要他们去10小时那个场景)


右边那一列:

第一个LIVE。就是打歌。

第二个扭蛋,抽卡的地方。

第三个可以查看所有卡牌信息及配置。

第四个读剧情。

第五个其他。


先说一下月之寮。

新手教程都说了该怎么送礼物怎么把人物加进房间里等等就不说了。

如果想给人物换衣服,点击左边第四个衣架,然后把想给人物换的衣服划到人物身上就行。

想换背景的话在右边第一个沙发按钮,换背景的方法同上。(换完记得点右下角的OK)


LIVE部分应该没啥好说的……跟其他传统音游差不多,要是有啥问题可以评论问……。


扭蛋部分就是抽抽抽。(顺便一提,事前登录赠送的两张券也在这里用,往右划一下就行)


成员管理这个部分,主要是最下面一排的最右边那个按钮,跟es的偶像育成有点像,诞生石主要通过打歌获得。(其他获得途径也有但主要还是得肝)


主线剧情一直点点点就行。(右上角点END可以直接跳过拿奖励)


主要说一下其他这个部分。



说一下重要的:

第一个,个人信息。点开后左下角有个红色的按钮,点击可以更换兔子装扮。姓名右边有个笔点一下可以改名字,生日也一样。右划可以看到你的打歌情况,比如说这样子。



第一排是你已完成(至少打了一次)的乐曲数,第二个是你已FC的乐曲数。

最下面是你打的最多的歌及你打的数目。


第一排第二个是设定,可以调各种音量,如果觉得打歌界面很瞎眼的话,LIVE部分最下面的演出设定调成轻量,技能演出调成OFF。


第二排第三个是好友,可以通过ID检索添加其他人。(你的ID也在ID检索里)


接下来非常重要!!!

点开倒数第一排第二个,选择第二项,引继码发行,点决定,在引继码下面输入你的密码(半角英文和数字4~8字符以内),然后点发行。

然后一定要保存好你的引继码和密码!!!

 至于为什么一定要保存好就不用我说了吧……。



于是简易教程大概就是这样啦_(:зゝ∠)_

很多东西都可以靠自己点一下就能知道是什么意思,就不全部详细说了。

如果还有哪里不懂的地方可以评论问我喔,会尽量回答~

对了,如果出现断开连接要求重连或者其他弹窗提示,右边是确定,左边是放弃/取消,请注意。

评论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