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王乔]醉3

雁南

3

王杰希手里攥着那张浅绿色的纸条,不知道第几遍的看那上面的内容,散乱的字迹。

他走得很慌忙,王杰希想。

接着花了一点时间理清状况。昨天因为乔一帆和微草合约到了心情不好所以来酒吧喝酒。结果不只醉了,还醉的彻底,和一个omega发生关系。发生关系也没事,大家都是成年人,但王杰希总觉得他把omega标记了。他的记忆和身体都这样告诉他。

空气里信息素交融的味道还没有消散,王杰希闻了闻自己,确切了想法。

这个认知让他更烦躁了。刚刚标记的omega居然逃的无影无踪,这件事绝对能让随便一个alpha抓狂。

那他怎么就让我标记了呢?王杰希骚乱自己的头发。他相信就算喝醉了,自己也绝不是会强迫别人的alpha。更何况,标记这种事是强迫不来的。 omega得心甘情愿才行。因此,一夜情标记的情况不能说没有,只是非常少见。

王杰希这次就遇到一个传说中那种,神奇的omega。他甚至不知道那是谁。记忆中那人的脸模模糊糊的,像覆上一层纱若隐若现,却始终无法窥探其全貌。王杰希记得那人身型细瘦,腰窝扶起来很趁手。头发是柔软的,皮肤是温热的。

他记得omega的味道和触感,却不记得他的脸,不知道他的身分。

王杰希起身,梳理好自己,确认房里没找到任何遗留的线索后就回家了。

他约了方士谦晚上吃饭。大概是出自昨天提前离开的歉疚,方士谦答应得很爽快。

''前辈。 ''王杰希喊方士谦。

''怎么了? ''王杰希一脸忧郁的用叫他前辈感觉怪怪的。好像要作妖。

''我标记了一个omega ''王杰希叹气

''你说啥? ? ? ? ? ''

王杰希如此这般的说了,方士谦一脸蒙逼的听着。

''知道你行踪飘忽,作风随兴,但没想过你是这样会搞事情的人。 ''方士谦说''刷新了我的三观''

''喝酒误事''王杰希说

''我们王杰希也没有长的real帅啊,哎,喝酒误事''方士谦把刚刚点的柳橙汁推给王杰希。

王杰希瞟了他一眼,手里拿装着橙汁的玻璃杯轻轻摇晃,一副文艺青年样。

''所以你打算怎么样啊''方士谦总算知道王杰希找他聊天的用意,就正大光明的八卦了起来。

''先看看吧,现在什么也不能做''王杰希说的倒是大实话,那omega除了那张纸条,什么也没留下来。

''那如果你找到人了呢?和他在一起吗?或什至,和他结婚? ''

''我希望我能够负责。但如果我只是因为这个标记而和一个不适合的人在一起,对我对他都是不负责任的行为。我想我会看情况处理这个问题。洗清标记或在一起,都不是可以冲动下决定的。 ''王杰希想了一会,慢慢的说

''那乔一帆呢?你不是喜欢他? ''方士谦问。心里想着搞这一出真虐。不管怎么样都是为难。为难自己去适合另一个人而放弃自己喜欢的,或者伤害一个无辜的人去成全自己(还不一定会成功)。

王杰希皱眉,这显然是他最过不去的坎。还没想好怎么回答以前,王杰希的手机响了,是经理打来的。而经理居然是打来问乔一帆的。王杰希挺惊讶的,该不会出了什么事吧,比如说被自己前队长标记了之类。没想到却是老板问他身为微草选手时的情况。王杰希心里不知道是松了一口气或有点小失望,却还是和经理老实的说乔一帆很优秀但之于微草这个以夺冠为目的的队伍没有助益balabalabala

挂掉电话以后王杰希看见方士谦用玩味的眼神看着他。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标记的人恰好是乔一帆呢? ''他用轻快的语调说''这是最好的情况了吧,而且也不是不可能,他是今天早上才走的吧。我记得选手的约都是签到6/30''

''一帆不会去酒吧的''王杰希说

''你平时也不会啊''方士谦说''你就想想吧,反正那人是谁也没个准,发挥你脑补的能力,魔术师。 ''

''嗯......''王杰希嘴角勾起一个小小的弧度。

''我会正大光明的,把他追到手''

tbc

這是明天的。因為明天我要去魔都嘿嘿嘿。

我有一句話想說!

標記過後的糾結誤會都是在放閃!

剛剛差點打成end.....其實這裡完結也不錯,畢竟老王言必信 行必果....x開玩笑的

评论
热度(1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