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伪丁丁

我是没想到有朝一日韩叶我也会去嗑声优糖_(:з」∠)_

成都见面会

主持人说老叶目前还比较高冷,阿杰说那得看对谁ww宝木说老韩更高冷,想让人交钱包。

宝木喂阿杰吃蛋糕,观众有人喊糊他脸上(。)

让他们和同学做平板支撑,阿杰说这对老韩来说易如反掌。宝木做的时候他还说加油老韩,老韩我买你,后来观众让他坐宝木身上,阿杰那句“还行不行啊?”相当之老叶啊。(明明阿杰年龄大但是他各种语气超可爱,宝木就正经,还互相吐槽你声音老你声音嫩)

目测现场男粉不多但是存在感好高,还带头吼十年霸图一如既往www观众里有把老韩叫清清的,知己啊2333

现场配音宝木和一个妹纸配了霸图f4去兴欣参观的那一点,动画不知道猴年才能做到,老韩就一个“我”,“比赛”,还是苏到爆炸。

最后一个活动是上来两个妹纸做表情动作让他俩学,一个妹纸说韩叶虽然是对手但感觉是相爱相杀(此时全场尖叫),她俩分别代表韩叶做了个搭肩的动作,但是老韩那个妹子太婀娜了实在23333我脑补了一下老韩扭腰简直了。阿杰宝木也照样学了,扭得挺好www

这些都是梗啊同学们!(敲黑板)好好用起来!

大概就是这样,声优糖有毒,但就是抑制不住嗑的欲望(面壁思过)

评论
热度(547)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