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睡前童话】没有哥哥怎么办(一药)

彧似芊芊

太痛苦了,填个歌词头发都掉没了。

送给兄控又没有哥哥的姑娘。

————————


“想要个哥哥,”小女孩揪着玩具兔子的耳朵,“妈妈你给我生个哥哥嘛!”

孩子的妈妈哭笑不得的摸了摸女孩子的后脑勺,“哥哥都是为了保护弟弟妹妹才存在的,我的小公主有爸爸妈妈就够了,对不对?”

“唔……我也爱爸爸妈妈……我要那个人做我的哥哥!”小女孩一指不远处的男生,“要他!”

被点了名的男孩子吓了一跳,随机微笑起来,“小妹妹喜欢哥哥?”

女孩子点点头,眼前的男生拥有水色的发丝和鎏金的双眼,笑起来温暖如三月的细柳,是理想的哥哥类型。

“我家孩子不懂事,麻烦你了。”母亲要拉着女孩子离开,却被男孩子叫住。

“你真的想要哥哥?”

小女孩突然有点怕。

“我有一个弟弟,后来他不要我了,”男生的泪水哗哗流淌下来,“他想一个人走,不要我这个哥哥。”

“孩子别哭了……”母亲递过去一包纸巾。

“他叫药研,现在一直在我身边,这孩子总喜欢笑着说您要注意安全,”男孩子擦了擦眼泪,“药研快叫姐姐。”

回应三个人的只有风声。

“真乖。”男孩子对着空气笑了笑。

小女孩凑过去,“药研在哪里,怎么没看到他?”

男孩子从兜里摸出来一个瓶子,打开是灰白色的齑粉,“药研在这里,听得到么,我是一期哥。”

母亲吓得抱着女儿就跑。

路上遇见一个很好看的小男孩,胸口的校牌写着药研的名字。

女人摔了一跤,药研轻轻扶起小女孩。

“您要注意安全。”药研微微低头提醒了她们,结果两人哭着跑了。

一期慢悠悠的走过来抱起药研亲了一口,“怎么啦药研?”

“那两个女人……”

“母亲有被害妄想症,总觉得男孩子会害她女儿,”一期装模作样叹了口气,“女儿也是,智商低。”

“真可怜……”药研抱着一期哥的脖子,“还好一期哥善良。”

一期不露痕迹的笑了笑,掏出瓶子给药研冲芝麻糊喝,面对兄控的女孩子,他有一百种办法。

最擅长临场编故事的他,绝不会把药研让给任何人。

评论
热度(17)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