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论坛体】今天联盟破产了吗?

你亲爱的达瓦里希

原著向,无cp,时间在第十赛季后。

背景是,假如有一天叶修和唐柔的身份都被记者挖出来了,在事情高潮过去后兴欣粉丝的讨论。

开了一些小玩笑,没有黑的意思,希望不要在意。

大概可以和之前的兴欣官博和粉丝互动的论坛体联动一下下,有共通的梗。




荣耀论坛>>>>兴欣区

 

【惊恐水】今天联盟破产了吗?

Rt

报道你们都看了吧?

真可怕,现在都网吧妹和网管的背景都这么深似海,总感觉下次去网吧就是一场总裁遭遇战,我还是好好玩家里的电脑吧。

想起上赛季那群疯狂黑我网的人,就很担心他们看不到第二天太阳。

粉我网真是吃鸡,每天都像是在吃成长快乐,每天都有新发现。

电视编剧都不敢这么写。

 

#1 ***

沙发

 

#2 ***

什么还叫网吧,早就改名艾利斯顿了。

 

#3 ***

二楼的终结者之名果不其然。

 

#4 ***

想起不久之前才爆出我叶那种you know who的身份,现在又是柔哥,再加上联盟的学历之巅……

我觉得我粉了个不得了的队。

 

#5 ***

身份太低微愧为网瘾

 

#6 ***

看看现在还有谁敢说我网是草根

 

#7 ***

想起我叶的话,兴欣啊,真是非常出其不意非常惊喜非常有成长性的一支队伍啊。

没想到一语成谶。

 

# 8***

所以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现在要阴谋论你网了。

 

#9 ***

说不定反而其实老板娘才是唯一的那个普通人,轻小说里面都是这么设定的。

 

#10 ***

P,你看的是假的轻小说,一般老板才是身份最吊的那种,大隐隐于市你知道吗?

我觉得她是开了天眼的修仙世家后人,才能在人群挑中我叶当网管。

 

#11 ***

那还给我叶睡储物间?

 

#12 ***

嘿嘿嘿你叶都没介意的事情你们怎么还在纠结,说不定我叶就是下凡来体验生活的?

“有趣,我还是第一次睡这么小的房间,”叶修懒懒地笑道,“我家里的卧室都有三个兴欣网吧那么大,半夜上个厕所都要走五分钟。”

↑这种画风懂吗?

 

#13 ***

不,其实我叶就是喜欢杂物间,说不定现在他回家了,每天早晨都要从两万平米的杂物间里醒来。

 

#14 ***

然后一百个女仆端着一百种口味的方便面让他挑是吧?

 

#15 ***

哈哈哈哈你们的脑洞笑死我了,你们是轮回派过来的黑粉吧?

 

#16 ***

提到阴谋论和豪门出身,你们怎么能忘记乔一帆?!

 

#17 ***

事到如今了,你网都快能天凉王破了,首当其冲就是微草他王,还好意思在我们网吧面前说豪门?韩文清都不敢这么拽ok?

是想班门弄斧吗?

 

#18 ***

是豪门谈钱。

 

#19 ***

16哥一提醒,我也觉得乔一帆不简单,常先之前爆料过我乔特别乖巧礼貌,每次有人去我网做客我乔都会为人端茶倒水,当初我还想这个boy真是好乖巧好礼貌肯定是个小天使,现在想来……

 

#20 ***

想什么,我就奶一口饮业大亨之子吧

 

#21 ***

Nonono,楼上太low了,你们看,他名里带帆,私以为应该是什么西班牙船王的继承人才配得上我网之名。

 

#22 ***

喂喂喂你们是不是和资本家杠上了,我网的画风是什么,是社会主义新农村

依我看,一帆肯定是乔峰后人,丐帮!真正的高手眼观八路!新生代里大局观最强的是谁,是我帆!

这还不够说明基因的强大吗?

 

#23 ***

你看的是假的遗传学。

 

#24 ***

不管怎么样反正王杰希最亏,为高英杰活生生放走一个金龟婿。

 

#25 ***

妈的有毒。

粉兴欣之前我看着乔高两个,还觉得是好盆友,顶多算是高少爷和乔女仆虐恋情深。

后来我网出息了我开始想这也许就是乔密欧与高丽叶吧?

谁知道天道好轮回,我今天进了贵贴,我现在已经一脑子的慕容一帆和高雨荨,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26 ***

你们就瞎几把脑补吧,都快扯出一百种乔一帆让你无话可说的身世了。

对于我乔的身世我就直说了吧,你们小时候肯定看过一个电视剧吧,中央八台的。

是的,就是《乔家大院》

 

#27 ***

我要笑死了,你们能不能对帆帆小天使好一点点,人家还是个孩子。

 

#28 ***

25哥醒醒,我网和他药搞什么,我们走内部消化,室友组才是最好的。

高英杰:“明明是我先来的。”

 

#29 ***

搞什么搞,安文逸难道不是罗辑做的高仿真智能机器人吗?

你看他,冷酷、理智又判断精确,我觉得这才是真相

 

#30 ***

???

醒醒,罗辑学的是数学不是人工智能好吗,你见过手速那么慢的人工智能吗?

 

#31 ***

刚刚进贴目瞪口呆,你们的脑洞发散到四次元了吧?

 

#32 ***

30哥这你就不懂了,有缺陷才不会被人发现真相啊。

 

#33 ***

就是,邪恶的科学家在制造这种机器人的时候都喜欢代入自己的一些特质,说不定安文逸的手速设置是按照罗辑来的,也许他也想设置得更快更高更强,但是这样太完美了,张新杰就要在联盟混不下去了,那时候暴露了可就糟糕了。

 

#34 ***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的脑洞收一收好吗?

我简直怀疑明天战队微博下面的打卡要变成今天我网买下联盟了吗之类的话了……

 

#35 ***

你网不就正是因为这种画风才被网瘾迷恋吗?

 

#36 ***

天辣那不是我明天去网吧要带墨镜穿西装才不会给我网丢脸?

 

#37 ***

你这样进去老板会以为你是去收保护费的好吗?

 

#38 ***

看到收保护费心头一震,楼下肯定知道我要说谁。

 

#39 ***

黑道皇帝包荣兴?

 

#40 ***

为什么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反而觉得格外带感?

我怀疑我的人生在粉了你网之后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41 ***

我他妈无话可说,蹲了四十多楼了笑得合不拢腿。

我怕我以后每次看到包子的纹身都要想起你楼然后笑成智障。

 

#42 ***

他,年纪轻轻却身居高位,是全亚洲黑道里唯一的帝皇。

他,铁血无情且心狠手辣,从未有人敢在太岁头上动土。

血腥和冷酷麻木了他的心,却不想那天,遇见了生命中的光。

他笑了起来,擦干指尖的血,缓缓地拂过那鲜红的徽记。

是啊,即使是兴欣之火,也是可以燎原的。

从此褪去一身黑暗,沉醉在光明中不愿醒来。

 

我……我表演不下去了……

 

#43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 ***

沃日ooc了,人设都崩成狗了,你看看包子那天真无邪的笑脸再看看你写的玩意儿,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 ***

你们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哈哈哈哈

 

#46 ***

你们冷静一点,我网都要改叫艾利斯顿了,这种事情也没有什么不可……哈哈哈哈哈哈哈

 

#48 ***

好了不要笑了,让我们继续阴谋论,我网还有那些人没有被加新设定的?

 

#49 ***

莫凡啊沐沐啊老魏啊

 

#50 ***

莫凡莫凡,莫要平凡,一个成功的人生从不凡的名字开始。

 

#51 ***

我橙这么好看,肯定是小仙女。

 

#52 ***

按照楼上的设定,要长到这么好看,那我沐一定是大山深处修炼了五百年的橙子精吧?

 

#53 ***

冷静,我感觉你们要开始吹沐了。

想来只有魏琛作为豪门蓝雨的创始人,反而才是我网最平凡的那个普通人了。

这两年过得一定很辛苦吧,老魏。

 

#54 ***

喂喂你们是不是忘了方锐?

 

#55 ***

你以为兴欣这么多掩盖在网吧下面的秘密为什么至今还没有暴露?

是他,就是他

是我锐的真诚的眼睛,是邪王真眼,是血轮眼,是geass

迷惑了你们

 

#56 ***

邪王真眼不是王杰希的超能力吗,撞设定是不会幸福的。

 

#57 ***

王杰希作为你楼里,要破产,儿被抢,连设定都被撞的人,还能做什么?

只能翻个白眼了。







没啦,写给@曙光 的无cp论坛体点文。

艾利斯顿梗来源于一起来看流星雨应该还没有那么时泪吧?有几个梗来自微博常见热评

我吃饭的时候突然有了这个脑洞,然后开始想,写一帆那一段是我写得最开心的一段,可惜后面没有比较好的脑洞接上了,每次写完我都觉得自己写得很无聊。

这么无聊的文,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8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