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all叶】你爸爸永远都是你爸爸

一川烟草:

 

段子

 

有病

 

叶爹严重崩坏


从小号搬过来的文

 

——

 

叶修未成年就离家出走,这是联盟中和他关系好的选手都知道的事。年少不羁嘛,大家都懂,肯定是叶修家里家教甚严,而他本人又不服管教,一气之下便头也不回地从家里离开,等年纪大一点了,和家里低个头,认个错,再重新回家,很合常理的展开。

 

叶修职业圈里的朋友们从来没见过叶爹,包括苏沐橙。叶修也很少提过自己家里的情况,叶家在众人眼中始终是神秘而不可侵犯的。

 

直到世邀赛前,国家队的成员们在b市集训。所有人才有幸见了叶爹一面。

 

那天冯主席来慰问辛苦集训的国家队,叶修带领着一众队员坐在会议室里恭候冯宪君的大驾。冯主席西装革履派头十足地走了进来,和国家队的成员一一握手,走到领队叶修面前还拍拍他的肩膀。叶修被老冯罕见的热络劲儿惊到了。紧接着,冯主席让开身,手一摆作出迎宾的手势。

 

“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次赞助我们世邀赛之行的最大赞助商——叶先生。”

 

一个身姿挺拔,模样英俊的中年男子从门口走进来。

 

叶修的眼睛一点一点睁大,鞋子在地面蹭了蹭,想拔腿就跑。

 

最大赞助商叶爹见了他的宝贝儿子微微一笑,没有多言,反而和不明真相的国家队们亲切地打了招呼。

 

等走到浑身僵硬的叶修面前,叶爹瞬间变脸。

 

他单手扶住额头。

 

“叶先生身体不舒服?”冯主席颠颠儿快步走过来。

 

叶爹挥挥手,表示自己无恙,抬起脸看着个子快要和他平齐的叶修,难掩感动地说:“没想到曾经抱在怀里那么小一只的儿子,居然都能当上国家队领队,为国争光了。爸爸真是……太感动了。”

 

说完一手搭在叶修的肩膀,另一手再次捂住了自己的脸。

 

国家队瞠目结舌。

 

叶修简直想原地去世。

 

黄少天在叶修身后小声地嘀咕:“这、这是叶修的爸爸?真的假的?看样子他们父子感情不错?那叶修当初为什么要离家出走?”

 

“虽然我知道叶修绝对有当国家队领队的实力,但他爸承包了世邀赛经费的这一点还是不能不让我多想,话说他们有钱人都流行给孩子承包联盟这种事情吗?”方锐自然而然联想到了唐柔。

 

“我在想叶修离家出走的理由难道真的是因为和家里关系不和?”张佳乐一脸深思。

 

叶修还在那边苦笑着安慰他爸:“爸,你别激动,你一激动血压就高。”

 

叶爹总算平定了情绪,转过脸严肃地对冯主席说:“有什么需要花钱的地方,及时和我说。别委屈了这帮孩子。”

 

又回过头满脸带笑地摸着他儿子的头顶说:“想要什么和爸爸提,爸爸都买给你。”

 

“是是,知道了爸爸。”

 

“乖儿子,爸爸还要开会,我先走了。住不习惯回家住也行,吃不习惯爸爸带你出去吃,过两天带你出去逛街,把这身淘宝货换换。你还缺什么?到苏黎世的行李收拾好了么?还有你妈说……”

 

“是、是,有什么需要我会给你打电话的。好了爸,快点回公司吧!”叶修扶着他亲爹往门外走。一直送到楼下叶爹还恋恋不舍地回头。

 

“宝贝儿那我走了啊!”司机给叶爹打开车门,叶爹站在门后对叶修挥手。

 

“好好,注意安全!”叶修挥手,赶紧把他爹送走。万一被国家队那帮人听到他这么大了叶爹还叫他宝贝儿,那可真是丢死人了,会被嘲笑一辈子的。

 

叶修耷拉着脑袋回到会议室,冯主席也已经离开了。

 

“训练训练,抓紧时间。”叶修摆手催促众人。

 

“嘿,老叶,真看不出你爸还挺关心你的。”方锐勾住叶修的肩膀。

 

叶修难得没有怼回去,有气无力地把方锐的手从自己肩膀上拿下来,扁着嘴不想说话。

 

叶修惶惶过了几日,害怕他亲爹以视察训练情况的理由来看他。但剩余的十几天风平浪静,叶修一想也是,叶爹那么忙,怎么可能来视察在他眼中类似小孩子玩儿的游戏比赛。集训的日子一天天过得飞快,叶修也就渐渐放下心。结果临行前的饯别宴,他爹又杀了回来。

 

此时的叶修坐在他爸身边,闷声不敢抬头,想用雪碧把自己灌醉。他抬眼偷瞄几下,发现叶爹正和冯主席碰杯,碰完又和几个国家队队员有说有笑地聊。喻文州夸赞叶修是个负责任的领队,王杰希说叶修有天赋还勤奋,方锐说叶修简直就是他的偶像,十几个人很给面子地把叶修捧上天。

 

后来不知道是谁提了一句叶修这么多年日子过得苦,虽然是个大神但是命途多舛,碰上个坑人的老板不仅不给他涨工资还逼着他退役。

 

黄少天险些把叶修住过小储藏间的事儿抖落出来,坐他旁边的叶修赶紧掐了他的大腿一把。

 

国家队越是这样叶修就越慌张,他老爹是什么个样子他能不知道么。果然叶爹一听他儿子的悲惨遭遇,一脸疼惜,搂住叶修的肩膀说是爸爸不好,当初不应该就那么放你离家的。叶修说爸我当年也是任性赌气。

 

叶爹拍拍叶修的肩膀说都过去了,今后爸爸会好好照顾你。他夹起一尾虾,亲自剥好放到叶修碗里。

 

“儿子,吃虾。”

 

“爸,我自己来……”

 

“别不好意思,小时候不都是爸爸帮你剥的吗?”叶爹一脸理所当然。

 

叶修生怕他爸看他不吃亲自上手喂,赶忙把虾吞了。

 

于是叶领队接受着他爹的投喂,一不小心就吃多了。他摸着肚子扶着腰出来,叶爹跟在他身边。

 

“宝贝儿要不要爸爸给你揉揉?”叶爹一脸担心。

 

叶修一说话就想吐,摆摆手,缓了半天吐出两个字:“没事。”

 

说完他四处瞅瞅,张新杰和喻文州从他旁边经过,点点头算打了招呼,应该是没有听到叶爹喊得那声宝贝儿。

 

“宝贝儿要爸爸送你回去吗?”

 

叶修又一脸紧张地转头,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妹子挽着手说笑地路过身边,还很亲近地和叶爹打了招呼。

 

叶修自我安慰地想两个妹子可能只顾着自己没顾上听他爸说什么。

 

“宝贝儿怎么不回话?要爸爸送你吗?”叶爹见叶修紧张兮兮的,有些担心。

 

“不用了爸,我和大家回去就行了。”

 

叶修刚说完这句,只见李轩歪着头打量叶爹和他,目光闪烁,让叶修心生警惕。不过李轩又笑嘻嘻地拍拍叶修的肩膀,什么都没说就走了

 

叶修是说什么也不能让他爸送的。开玩笑,要是让他亲爹和他一起,指不定爆出什么猛词儿,那他这领队也不用干了,还没到苏黎世就威严扫地了。

 

结果第二天,全员上了飞机,在经历一番激烈的猜拳大战后,喻文州以微弱的一分胜过王杰希,成功抢到领队旁边的位置。

 

叶修刚一坐下,喻文州凑近他的耳朵低声说:“想和你坐一起真不容易啊……宝贝儿。”

 

叶修瞪圆了眼睛。

 

喻文州却戴上眼罩不再说话。

 

这才只是个开始。

 

接下来的旅途中,叶修分别在接水的时候被张佳乐帮了一把,道过谢后,对方回了一句不用谢宝贝儿;想要拿行李结果因为位置不方便,孙翔凭借身高优势从叶修后边的座位起来帮他,帮就帮吧还非得加上一句“宝贝儿我来”,说就说吧你自己脸红什么。

 

叶修忘记带眼罩,周泽楷有多余的一只。在他给叶修仔细带好之后,轻声说了句:“宝贝儿午安。”声线温柔有磁性,把叶修搞得一阵激灵愣是没怎么睡着。睡醒了之后想去个洗手间碰上王杰希,王杰希摸了一把他的腰,半开玩笑地说:“宝贝儿,来一发?”

 

后来连苏沐橙和楚云秀都笑嘻嘻地叫着宝贝儿领队,领队大宝贝儿,叶修终于认识到事态的严重性。

 

他用严刑逼供了李轩。

 

所谓严刑,也就是到了酒店办好入住手续后,把李轩堵在一个没人的小角落。

 

“说,是不是你背叛的组织,泄了密?”叶修凑近李轩的脸,眼睛眯起来,做出一副超级凶的样子。

 

李轩心想领队你威严扫地真的不完全是这点小事的缘故啊,你看你摆个凶狠的表情都那么敷衍,再说了下垂眼怎么能恶狠狠?

 

但他嘴上还是全招了:“领队,我没有多嘴,我就是和李迅说了。”

 

叶修头发都要竖起来了。

 

你和李迅说了和拿着喇叭通知全联盟有什么区别!现在只有国家队知道这件事难道我还要万幸不成?!

 

叶修活这么大,头一次感觉到人心险恶,世事难料。

 

这个时候他爹又给他发消息。

 

“修修宝贝儿,到了么?等爸爸忙过了这一阵儿就去看你。有什么要求别客气,和爸爸提。不管原来如何,你爸爸永远都是你爸爸。”

 

叶修死死盯着信息的最后一句话,他这一趟苏黎世之旅,注定是不能好过了。

 

——完

 

写得匆忙,不是很好看,大家将就一下吧。

评论
热度(1825)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