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王叶】总裁的逃家娇妻[03]

溢夏夏🌹就是吃王叶-天天写王叶-王叶霸屏:

王杰希X叶修

OOC,任性

特别神经病

 @不完美的美 



18

 

 

据说王总和新婚妻子特别恩爱。

 

每天晚上都恩爱到深夜。

 

夫人早上经常起不来床,洗脸刷牙吃饭全是总裁亲手帮他。

 

“乖,再吃一口。”王杰希穿戴整齐,手上捧着一碗虾仁粥,舀了一只虾递到叶修嘴边。

 

“……我真的吃不下了。”

 

王杰希表情冷淡地把碗放下:“你确定不吃了?”

 

叶修脸臭臭的,他一根手指头都动不了,长这么大第一次被一个男人喂饭,他爸都没喂过他!

 

“你晚上少做一点我就有力气吃饭了。”

 

叶修想了想:“也不用累你天天早上吃饭都盯着我。”

 

王杰希拿纸巾给他擦擦嘴:“不累,我乐意。”

 

“再说了,我要是不努力点,你有了力气还跑怎么办?”他说得慢条斯理,手上把那张纸巾揉成了团。

 

吓得王夫人大气不敢出。

 

 

19

 

“我我我我我,我没有跑啊!”

 

“你都把我折腾成这样了我有劲儿跑吗?!”

 

王总神色冷漠:“也对,不过我还是想提前跟你说一声。”

 

“嗯?”

 

“你床底下的行李箱。”

 

“……”

 

“书柜最下面那个大柜子里的行李箱。”

 

“……”

 

“以及厨房米缸里的那个。”王总说,“全扔了。”

 

叶修面色青白,手指颤抖满脸不可置信:“你你你你你……”

 

王杰希继续:“乖,里面的账号卡都有好好收起来。”

 

“你要不跑,我绝对不动。”

 

叶修刚松了口气,旋即又汗毛倒立。

 

卧槽。

 

他这是踢到铁板了吗?

 

不对啊!!!明明是铁板自己来压他的!

 

 

 

20

 

叶修在王总的别墅终于安分下来。

 

因为他发现其实这儿的生活特别好。

 

有吃有喝有人陪睡。

 

虽然睡得是他。

 

别墅里的帮佣对他都特别好,除了一口一个夫人之外。

 

一开始怕他跑所以天天折腾他起不来床,后来看他安分了也就节制了很多。

 

但是叶修也还是很满意。

 

王总技术很好的。

 

人看起来冷漠其实还挺温柔,他喜欢豆芽不喜欢青椒都摸得一清二楚,体贴又细心。

 

饭做得世界第一好吃,说起情话也一套一套。

 

经常说得叶修面红耳赤。

 

基本上生活非常满意,叶修想,多少人羡慕都羡慕不来。

 

 

 

21

 

这天叶修和他家皇太后通电话。

 

“小修啊,你和杰希感情还好吧。”

 

叶修嗯嗯嗯:“好着呢,蜜里调油。”他想起早上王杰希走之前抓着他接吻,快断气了才被人放开,脸上红了红。

 

“那……那怎么不见你陪杰希出门啊?”

 

叶修呆了下:“啊?”

 

电话里叶妈妈立刻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她儿子是个懒癌晚期的宅男啊!

 

“我可告诉你,现在都在传你跟王杰希感情不和,你得给我把那些小贱人镇住了,不准她们生事!听见没!”

 

叶修趴在沙发上无奈极了:“不是……她们说什么跟我什么关系。”

 

“我!不!管!”说完啪把电话挂了。

 

叶修无奈,叶修蓝过,可是叶修没办法。

 

那是他妈啊。

 

当然是选择顺着她了。

 

 

22

 

然后叶修缠着让王杰希带他出席晚上的一个宴会。

 

“怎么想起要去了?”王杰希知道他不喜欢这些,从来都不带他去。

 

叶修看了他一眼,本来想说是他妈的锅,到了了把话锋一转:“别以为我不知道到处都在传咱俩感情不和。”

 

王杰希闷笑起来,伸手给他打领带:“这衣服好看。”说罢埋头亲了他一口。

 

二人到了宴席现场。

 

王杰希全程抱着叶修的腰不松手,羡煞一票人。

 

叶修一来就后悔了。

 

这儿的菜还没王杰希做的好吃。

 

“这里的菜弱爆了,回去你给我做。”叶修嫌弃地扔下盘子。

 

“行。”

 

 

23

 

两个人在角落卿卿我我,其实是王杰希单方面对叶修动手动脚。

 

“喂喂喂有人来了!”

 

来人是炮灰A。

 

找叶修茬来的。

 

说王杰希娶了个啥也不会的男媳妇儿。

 

叶修摸着下巴:“谁说我什么都不会?”

 

王杰希笑着亲他:“嗯,床上很厉害,一直叫不行了还一直……啊嘶——!”啪,脚下被叶修踩了一脚。

 

炮灰A脸都变青了。

 

叶修想了想最近的传言,又想了想他唠叨的妈,心说我就勉为其难露一手吧。

 

“老王我给你弹个曲儿怎么样。”

 

王杰希看起来好像并不惊讶,现场就有钢琴,他早就看到了:“嗯。”

 

 

24

 

他当着所有人的面弹了一首48秒的野蜂飞舞。

 

弹完了还特别得意地转头问王杰希:“好听不?”

 

王总表情淡淡的,有些人看他的脸色开始得意起来,结果就听见王杰希说:“好听。”

 

“你再弹一次。”

 

然后叶修真的又弹了一次。

 

 

 

TBC



耶耶耶

更新更新更新

评论
热度(13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