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仏耀】一时间的脑洞

水果君

*非国设 ooc有

        

          “亲爱的,如果你坚持吃那块不明物体,我保证在你刷牙之前我是不会吻你的。”弗朗西斯把目光放在王耀的嘴上,微张开的嘴露出一点点的牙齿尖,那雪白的的小点咬住那块散发着奇怪味道的豆腐,舌尖打了个转,那块豆腐就进了王耀的嘴里,但还是有酱汁沾在了嘴角。这动作在弗朗西斯脑海里就像是自动放慢了一样,他移开目光,不再盯着王耀的唇瓣,补充道,“无论它看起来怎样诱人。”

         “随便你。”这番劝阻显然没有造成多大的影响力,王耀现在更在意手里的臭豆腐,自己的爱人明显对它接受不能,王耀已经放弃鼓励弗朗西斯尝试一下了,目前首要任务是要在它凉了之前解决掉。

         弗朗西斯叹了口气,心想着王耀目前大概是不会理自己了,一直以来王耀都是以美食为重。
         从第一次约会开始不就知道了吗?弗朗西斯翻起毛衣的领子,那个高度刚好可以遮住他的鼻子。



         他和王耀第一次约会的地方显然不怎么浪漫,他也不想选择这样的约会地点,不过王耀态度非常坚决。
       “我想去小镇的菜市场看看。”说着王耀露出了我一定要去菜市场看看的表情。
        弗朗西斯觉得除了菜市场王耀哪儿也不会跟他去了。

        
      
        不过是小镇上十分普通的菜市场,但是王耀却异常兴奋,也许连他自己都没发现,他高兴的时候,走路会踮起脚尖。
        弗朗西斯兴致不大,唯一让他能够打发时间的事情就是盯着王耀的马尾随着他走路而像流苏一样晃动着。
        像小兔子一样,大概是觉得这样的王耀过于可爱,跟在王耀身后的他忍不住笑了出来。

       
       
         兀自的轻笑引来了旁侧一位女士的偏头,她好奇身旁这位男士为什么会突然笑起来,不过在她回头之后,那位男士已经离开原来所站立的地方。

         弗朗西斯迈开步子,他走到紧贴王耀身后的位置,王耀并没有感受到他的存在,他正好奇地研究着眼前的香料,直到弗朗西斯从身后抱住他。

        

        弗朗西斯用鼻尖蹭着覆盖住脖颈的头发,直到露出雪白的后颈他才停了下来。
        王耀面对他突然的动作差点吓得叫出声,他开始想摆脱法/国人突然的拥抱,尤其是在公共场合的拥抱。
       弗朗西斯没打算放开他,他凑近王耀的耳朵,轻声说道:“我爱你。”说罢,他兴致勃勃的看着王耀的耳尖开始变红。
        “这…这我知道。”
        王耀做出一个不太浪漫的回应,不过他没有再挣脱那个怀抱了。


        有时候还是很可爱的。弗朗西斯回忆结束,王耀也差不多吃完了臭豆腐,正用纸巾把嘴角的酱料擦掉。
       王耀下意识的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唇,弗朗西斯又一次被王耀的嘴唇所吸引,他翻下毛衣领子,然后弯下腰,把自己的嘴唇贴了上去。
       王耀正在擦指尖的时候,感觉到一个凉凉的的东西贴了上来,以及弗朗西斯放大的脸。
       这家伙睫毛怎么就这么长呢?
       弗朗西斯也只是在王耀嘴唇上舔了一圈就离开了,王耀也只是咂咂嘴,不知道是在回味臭豆腐的味道还是刚才的吻。
        他已经不会因为在公共场所亲昵而害羞了。
         “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
        有时候还会回应他的情话。
        比起以前来说至少要浪漫一点了,不是吗?



突如其来的脑洞觉得意外的适合美食组
我就是个可耻的杂食动物(눈_눈)

评论
热度(32)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