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韩张】个头大的脑容量都小

旧木几分:

   一个突发奇想的脑洞。。。


[老虎韩×白猫张]
  


这已经是张新杰在树上度过的第三个晚上了,他虽然不是什么娇气的品种,但猫的天性还是让他焦躁。


“我们真的不是同类,你是老虎,我是猫。”


树荫里卧着一头斑斓猛虎,闻言抖了抖耳朵 ,又继续趴下抵着树干闭目养神了。


小猫偷偷瞟他,晃落几片树叶掉在老虎身上。
没反应。。。睡着了吧。


张新杰瞪着晶蓝色的圆眼睛,小心地扒着树干下去。
觅食的时间到了。生物钟催促着他填饱自己。


刚落地还没有松口气,一只大爪子就盖了上来。


“咪!!”猫咪炸了一身的毛,悬在头上的利爪却也没有落下,虚虚地掩住他,把一只圆鼓鼓的兔子推到他面前。


“吃。”


张新杰瞪着比他还大一圈的肥兔子,无话可说。


我##真的不是老虎,就算老虎是猫科动物也不能填补这两个的差距!


韩文清低头看着他团成一团生闷气,想要舔舔他的小脑袋,可效果却像给他洗了个澡,爱干净的猫咪气的蹦起来就咬住了他的耳朵。


胆子大了啊。


老虎直立起身子,咬住耳朵的猫眼看就快要被甩掉,突然变成一个白袍的青年转身就跑,结果还没跑出几步,韩文清就把他给扛了回来。


“别闹了,我真的不是老虎啊。”张新杰感觉自己的理智已经不起作用了,如果他再离韩文清近一点,简直可以飙他一脸的脑内弹幕。“你看我们毛色都不一样。”


“我知道了。”


张新杰默默松了口气。


“你是白虎。”韩文清的人形高他一头,审视地看着他,“怪不得那么好看。”


“…………”张新杰一脸麻木地舔舔爪子。


虽然打不过,可是好像把他挠成树皮啊。。。


韩文清还在纠结白色的皮毛为什么那么合他眼缘。


“你成年了?”


张新杰当时就怒了,虽然我个头小可你也不能这样啊,把老虎和猫放在一起用比大小来看年龄不是脑子进水吗?!


“我已经成年3年零7个月了。”


“那我就放心了。”


不算是拐带幼崽,大老虎心安理得地把“自愿”的猫咪叼回自己的洞里,老子看的顺眼的都是老子的。


再之后。。。


“韩文清,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首先,我真的是只猫,我不吃老鼠是因为他们从出生就不洗澡。脏。”


“其次,我不是蛇,那些比我还大的食物我是吞不下去的……不,我不要你喂。”


“最后,一个常识性问题,两只不同种类的雄性动物是不会有后代的 ,所以……”他特意加重了语气。




‌“我 是 生 不 出  小 老 虎 的 你 死 心 吧”


韩文清看起来有点难过地出门了,张新杰终于睡了个好觉。


第二天,张新杰近乎崩溃地看着韩文清抱着一头货真价实的小白老虎,指着他说。


“奇英,那是你妈。”


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


妈个鸡!!!!


~( ̄▽ ̄~)~~( ̄▽ ̄~)~~( ̄▽ ̄~)~~( ̄▽ ̄~)~
应该是高考前码得最后一篇了,大家高考后见!

评论
热度(164)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