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喻模特和黄律师的幸福生活 (?)10

Lester莱斯特

  这两天其实我还挺不开心一件事的,所以就没怎么写文。今天趁着更新就来说说。评论已经删了,大家不要去翻是谁了。


  肉文当然可能写到gui头,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但是评论把gui头和一个角色联系起来,说这是gui头喻,我不开心。


  不开心到什么地步呢,特别想回她,不想我写肉可以直说啊姑娘,何必在评论区恶心我。


  谢谢大家的评论,最近评论暂时不回,等我调整好心态再回。


       含少量周叶,量少不打TAG了。另外下章完结~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


  “真要命,”黄少天感觉自己睡了有十二个小时,醒过来的时候浑身酸痛。要不是喻文州坐在他旁边低头看手机,他都要以为自己是被绑架到这里来的了。“嘶——”


  黄少天出声前喻文州就知道他醒了,可没抬头也没出声,只是看着手机上推送娱乐新闻,突然觉得自己身处的这个圈子是真是有趣的厉害。


  阳光透过窗帘打到喻文州的脸上,鼻梁上,甚至眼皮上。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比普通人长一些的睫毛微微颤动,突然觉得兴许这次倒还是他占便宜了?别说谁上谁下的问题,他可是睡过模特的男人了!


  “醒了?”喻文州放下手机,转过脸看着黄少天笑着问。“有哪里不舒服吗?”


  “还行吧,”黄少天望着天花板,一时间语言匮乏,过了一会才道:“原来被干也不会出人命,我还以为会连着肠子带内脏都被捅出来——”他说一半就停了下来。原来喻文州的手一直覆在黄少天垂在床边的手上,两个人一直十指相握着,倒还真的挺深情,忍不住动了动手。


  喻文州嘴角的笑意消失了,他握紧了黄少天往回缩的手,“不愿意?”


  黄少天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说后悔和喻文州搞一起,倒也没有。但刚几天啊,两个人一下这么情深的模样,他心里也有点怪怪的。

    

       不好回答那个问题,于是黄少天眼神继续往上飘,“那倒也没有,就是觉得发展的有点快,这才几天啊。”他说完,把手抽出来,见喻文州脸上没了笑意,又心虚的把手往喻文州腰上按,“你看,你上了我我还没生气,你先要急了。我都想说网络流行语了,宝宝不开心了,宝宝有小情绪了。”


  喻文州笑了笑,倾下身子,对黄少天道,“我哄哄少天?”


  “这才像当我媳妇的人,贤惠。”黄少天亲了喻文州一口,正要再调侃两句,就听见喻文州手机消息推送又响了一声。黄少天有些迟疑的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看了看手机,对黄少天笑道,“看看?”


  黄少天拿起喻文州手机,刚看了一眼,就骂了起来,“我去他大爷的,这记者有毛病啊,什么叫叶修恋人疑似其金牌律师黄少天……卧槽?我打个电话先。”他说完,立刻给叶修拨过去电话。那头刚懒洋洋的说了个“喂”,黄少天的嘴炮已经打上门。


  “老叶你什么情况啊?亏我还感动半天,想要谢谢你出柜解决自己绯闻问题。你为什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你的男朋友话很多?吃了炫迈一样一秒都停不下来?你搞什么啊?赶紧去再开个新闻发布会,就说之前你是开玩笑的,其实你男朋友话特别少,三脚都踹不出一个屁来的那种。不是,什么叫说出来他不爱说话就是让你公开男朋友是谁了,那你特么说男朋友话唠不叫公开吗,还是虚假公开。还好意思说认识了好几年,你和周泽楷认识三天就贪图他美色把他搞上床了是不是?是不是!自己做的事自己平啊!你怎么好意思把我推到风口浪尖,你忘了每次你的负面消息都是谁帮你开新闻发布会抹平的了吗!”

       ……

    “屁话!什么叫我名生差所以你觉得我不在乎,我怎么不在乎了,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而且我绝对不会和你搞一起的,不然你一句句噎人也要气死我。我没想象过和你搞上,不是……你住口!你给我闭嘴听我说!你有毒是不是?你特么有毒吧!你叫周泽楷接电话,你叫他接电话!我知道他在你旁边呢!我听见他笑了,你让他自己公开和你的关系!”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像只炸毛的猫,气急败坏的对着电话嘶吼了半天,嗓子都有些哑了,端过来一杯温水递到黄少天手上,又给他顺气。


  黄少天好一顿嘶吼,最后在电话那头说的“早知道是你拿文州电话打过来我就不接”的埋怨声中愤愤挂断了电话。


  两个人相视一笑,最后还是喝了一口水的黄少天先开了口:“你看这事情闹的。行吧,我也不怪你不澄清绯闻了。毕竟我现在也是自带绯闻的男人了,还是同性绯闻。一圈折腾下来我都觉得自己出柜了。”


  “会有那么一天的。”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脸。


  然而事实却是,再过五分钟你就要被千夫所指,全中国人民都会逼你和你那个亲妹妹结婚。哦对,你们中间还隔着一个隔壁老王,不是那个主持人王杰希老王。黄少天在心里嘀咕。


  其实他和喻文州关系也挺奇怪的。恋爱确定了,床单也滚了。而且按理说无论人脉还是捞钱的本领上,喻文州很明显比黄少天低了不止一个段位。可不知道为什么,喻文州自带的疏远的温柔还是能让黄少天在恋爱关系中有点怕喻文州。也许是自己生怕表现的太作了一个不小心折腾走了人也说不定。毕竟这年头能遇到个真心互相喜欢的对象很不容易。


  “老鬼怎么样了?”黄少天决定不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把话题带回到魏琛身上。同时,也是转移喻文州注意力,让他忘了五分钟后的某个糟心发布会。


  “我叔叔?忙着在美国接案子。”喻文州笑道:“美国两个行业最容易挣钱,牙医,律师。”


  黄少天一脸羡慕嫉妒:“那他肯定捞了不少钱。我记得我送法大毕业后就去了他的事务所。我们连一个明星家里养的狗走丢了的案子都接过,我记得老鬼开价还挺高。”


  喻文州又是笑,这次的笑容里带着深情与期待:“愿意去美国再合作看看吗?”


  “这个……这个嘛,我得考虑考虑。”黄少天紧张的舌头都要打结了,他觉得自己之前说的想的,什么不可能离开祖国温暖的怀抱,就算和喻文州搞对象也绝对不会当美国华侨,撑死了也就假日住一两个星期什么的话都是扯淡。


  他想和喻文州在一起。


  不是那种异地恋,每天靠语音和消息传递对彼此的想念。也不是抱着手机,好像自己恋爱的对象是一台冷冰冰的机器。


  他希望他们能时时刻刻在一起。可以白天拉着手上街去买菜,晚上相拥在沙发上看体育比赛或者电视剧,再或者在某一个周日玩古早的街机游戏,比个昏天黑地。


  这才是谈恋爱。


  喻文州听不见黄少天给的回答,失望的神情毫不掩饰,却也没说什么。叹口气站起来拿着遥控器开了电视。


  黄少天从床上爬起来,把还没站稳的喻文州拉回床上,整个人都压在喻文州身上,喘息道:“我去他妈——”


  “文明。”喻文州用食指抵住黄少天的唇,黄少天却反手按住喻文州的胳膊,脸凑到喻文州耳边,呼着热气道,“愿意,我凭什么不愿意,你趁我不在和美国洋妞搞一起了怎么办?”


评论
热度(798)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