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澳耀】去你的土豆!

PUD_苏灯

赤窟红门篇得我写完论文之后再更新啦哭😭放心绝对不会坑的
先用手机码个甜甜的小段子~大家随意看看就好~
少量城拟出没!全程京爷视角~
假装是国设
————————————————————
/01
京爷,身为首都大人,居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王耀和王濠镜在一起了的人。
首都的地位何在?
他感到很委屈。
/02
这事儿那二位倒也没明着说。
当然也没有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就当众做出一些“不堪入目”“有伤风化”的屠狗行为,毕竟这二位都已经过了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年纪,再怎么你侬我侬也需得在重大场合端住“成熟稳重”的人设不崩。但总归其二人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乃至围绕着两个人的氛围,那和以前就是不大一样的。
以至于咱们“敏锐”的京爷也发现了一点端倪。
犹记得那是昨天中午散会之后,大家三三两两地走出了大会议室准备去吃午饭。那日下了一上午的雨,中午也不见半个太阳,黑压压的乌云沉得很低,像是就落在头顶上,雨势一会儿大一会儿小就是不见停歇。骤风拉带着雨点斜着呼啸而过,粗鲁地摇晃着树影,扯得树叶子哗啦哗啦地响。春末夏初的北方刚刚回暖的气温就被这么一场雨水给打回了好几度。
感受着这从大门的缝隙里钻进来的湿冷小风,京爷一边紧了紧风衣一边打着哈欠往大厅门口走去。
王濠镜和王耀走在前面,俩人在靠近大门处停下了。这时候有人拉开了一扇玻璃门,一瞬间扑面而来的风雨冲得那人不禁闭了闭眼睛,动作僵硬一瞬却还是硬着头皮走出了门去。与此同时,王濠镜倒是反应极快地一转身背对着敞开的门,挡住了吹进来的风雨,将王耀拉到了一个风吹不到的角落,几个动作温柔连贯,一气呵成。只见他随后抖开了一件黑色的风衣外套,拎着两边的领子划了个弧,动作娴熟地披在了王耀的肩上。
……嗯?总感觉似乎有哪里不太对?京爷停住了脚步思考着。是自己多心了么?咋觉得刚刚那个场景有一种蜜汁少女漫画的既视感?
他随即揉揉眼摇摇头,对自己道——不过是披个衣服而已,自己也为耀哥做过,没什么大不了的。
那边在蜜汁结界中的二人却丝毫没有注意到这边的心理斗争。王濠镜就着那动作为王耀整了整衣服。一张满写着春风和煦的脸,和楼外的风雨交加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嗯……………这难道?京爷还来不及把内心中涌上的几个猜测捋上一遍顺便排除掉几个不可能答案,就被王濠镜的下一个动作震惊得如遭雷击,不由自主地脱口而出一句惊叹:“卧………槽………”
只见王濠镜出其不意地拉着王耀的领子将他往自己怀里带了带,王耀被他拉得一个不稳,踉跄两步,差点没摔进他怀里。王濠镜却没有半点抱歉的意思,他抑制不住地笑开了嘴角,低头垂眸看着王耀撑在他胸前的手,好像低声说了三个字。
嗯???看口型好像是说“对不起”吧?
——对不起鬼啊!?老子都看出来了,你小子方才绝对特么是故意的吧!!!
京爷表示距离太远看不太清。于是他一边在内心狠狠吐槽一边又走近了些。
王耀站稳后,用手指恨恨地戳了两下那人的胸口作为警告,脸上却又一副拿他没办法的样子。王濠镜笑着受了这不痛不痒的两下还击,微微躬身低头去和王耀咬耳朵,不知道说了两句什么。
——试问还有谁敢这般对耀哥胡闹?你俩这出演的是啥?小情侣间的小打小闹么?!
王耀紧接着轻笑着推开了他的身子,伸手一揉那人的头发:“别闹,回去再说。”
哈?????
回去?回哪去?回去说啥?王濠镜你小子要干啥?你是不是要上天啊!?耀哥你咋也陪着他闹呢!?
京爷顿时觉得整个世界都玄幻了。
他一把抓住了刚走到他身边的津子,目光却还狐疑警惕地扫着角落里那二人的动作。
“你不觉得耀哥和王濠镜之间的关系…………有些微妙?”
津子顺着京爷的目光看过去,王濠镜正一手撑开伞一手拉着一脸无奈宠溺笑的耀哥走出了大厅。
“还好吧?”
京爷一听就炸了:“这能叫还好?这绝对不是同志之间纯洁无暇的革命友谊了吧!?也不是亲人之间感人至深的兄弟情义了吧?!”他顿了顿,大义凛然状,“如果我也像那样对你……”
“那小爷我会把你摊成煎饼果子。”津子面无表情地打断他的话。
“所以说是你吃错药了还是我吃错药了,还是他们吃错药了?”
“他们这样……大概是在一起了吧。前两周我和沪少也察觉出一些……”
“哈???what?也就是说爷我是最后一个发现的???”
津子斜眼看了他一眼,连话都懒得说了。
京爷瞬间觉得自己仿佛错过了整个世界。
/03
今天的团圆饭吃的有些诡异。
王嘉龙面瘫地吃着饭。 粤少低着头吃着饭。 其余众人一边盯着他们一边吃着饭。 大家都一言不发。
俗话说得好。
不是在沉默中爆发,就是在沉默中灭亡。
在京爷的不懈努力下,王濠镜和王耀在一起了的事情不到一个下午就传遍了整个中华家。京爷也为自己并非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的而感到了一丝丝的安慰。身为首都的场子终于找回了一点。
大家纷纷对他们二人这种搞地下恋情的行为表示不耻和敢怒不敢言。毕竟一个是大当家,一个是麻将桌扛把子,惹毛了哪个都是吃不了兜着走。
但是出了这么大一个事,大家总要选定一个集火对象发泄一下八卦之心和鸡血之情。于是……
“我觉着粤少那家伙肯定是知情人士。你看他那张心虚脸!还一直埋头扒拉饭!”
“隐瞒敌情不报!该罚!”
“王嘉龙也逃不了!这些粤语区的平时都穿一条裤腿!”
“对对对!京爷!快把他俩拉进群!我们一起审!”
“可以的可以的!赞成!”
气氛变得有些一触即发。
突然听到手机震动,粤少低头解锁一看。 【京爷邀请您加入 卧槽阿粤嘉龙你俩给爷进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群。是否接受邀请?】 

该来的总归是要来的。 

粤少认命。点了接受。 

进去一看,群里早炸了。消息一条一条刷得飞快。 

粤少看了看群成员列表,桌上埋头吃饭一声不吭的人基本上都在了,唯独没拉濠镜和耀哥。

京爷:“艹,什么情况!?爷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怎么有一种被篡权夺位的感觉!?!?” 

津子:“………你可闭嘴吧。”
沪少:“这么久了还是满脑子封建传统思想,被耀哥知道的话……”
京爷:“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是……”
津子:“不过看饭桌上那两人那蜜汁气氛,总觉得是地下恋情已久啊……”
“我去,这么说来耀哥是在上面还是在下面啊!???”
“嘻嘻嘻,这你就不懂了,身高定攻受,耀哥绝对在下面~”
“这让我以后该怎么直视大哥的脸啊…………”
“去去去!我哥威武雄壮绝对上面那个啊!再说就王濠镜那温润柔软的模样,咋攻?”
“…………白莲花温柔人妻攻?”
“噗嗤。”饭桌上的某京一个不留神喷出半口乌龙茶打破了一室诡异的寂静。
“怎么了?阿京?”耀哥被这动静吸引了注意力,关切道。
“没!没啥!啊哈哈…………”某京忙抬起头尬笑两声。
“慢点喝 ^_^ ”王濠镜淡淡瞥了他一眼,放下三个关怀的字眼。
京爷却觉得背后一凉。
粤少扶额,抽出一只手打字。
粤少:“不过五个月而已。目前还处于适应阶段?”
京爷:“五个月!?!?你们居然瞒了我们这么长时间?”这人显然已经把粤少和那俩背着大家脱团的人划分到了一起。
沪少:“到底怎么回事?他俩怎么在一起的?”
粤少:“具体情况我其实也不是非常清楚。倒是知道最初并不是十分顺利的。你们也知道,耀哥那个颇保守的脾性,执拗起来和犟牛有得一拼。”
众人纷纷表示赞同:“嗯……”
粤少:“那个时候濠镜十分低落。我瞧出来了,有些担心,便拉着他喝酒散心。于是就知道了。”
京爷一脸黑人问号:“那我怎么从没瞧出来耀哥有什么不对劲?”
津子嗤笑:“要你何用?”
沪少:“耀哥即使有什么也不会表现在脸上吧……那个人,最擅长这些了……为了不让我们担心。”
众人:“嗯………辛苦濠镜了。”
粤少感慨:“他们二人也是最近才终于转好。濠镜也算是终于守得云开了。”
京爷:“不行✋🏻我要去测试一下。”
津子:“您老可悠着点。别作死。”
沪少看热闹:“让他去。”
京爷放下手机。一抬头便看见耀哥在给濠镜夹菜,然而却并未用公共筷子,而是直接用自己的筷子,给王濠镜添了一块儿土豆。王濠镜一边吃下那土豆一边与他相视一笑。
瞎了瞎了。
某京使劲儿眨眨眼却顿时豪情万丈地觉得不能就此放弃!他遂也拿了碗过来挨近耀哥道:“耀哥我也要吃土豆~” 王耀愣了下有些奇怪,随即却也笑着答应了,刚伸手想要给他夹,就见不知从何处伸来了一个盛满土豆的大汤勺。那勺在京爷的碗上空顿了半秒,随即一个倾斜,数量惊人的土豆们便全部滚落到了京爷的碗里。
整个过程无非几秒之间,京爷只能目瞪口呆地顺着拿着这汤勺的手看向那始作俑者的脸。
“喏,多吃点 ^_^ ”某人笑得温和依旧。
这也太尼玛无耻了!!!
京爷看着碗里如山高的土豆。饭桌上的其他人都对京爷投以同情的目光。津子无奈地摇了摇头。
“…………艹………这醋你也要吃!?谈恋爱了不起啊!?耀哥以前也常给我夹菜的好不?” 回应他的则是某人愈发理直气壮的笑:
“以前是以前 ^_^ ”
啊啊啊这日子没法过了!!!
那天之后一个月内京爷都没再碰过土豆。
蜡烛。

评论
热度(57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