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露中】喜欢上战斗种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茶杯里有个粗眉毛绅士言v言:

知乎体。
复健。
依旧是校园乐队。
ooc。
知乎体真好玩儿。



喜欢上战斗种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66666赞同 答主:王小明要当红军


不请自来。


首先来回答一下评论里的问题。


①回答的时候他已经是我的男朋友了。我是男的,我男朋友也是男的


②他有苏联情结,我也有,不过这跟我在圣诞节买买买不冲突


③交流用中文,我一把年纪了不想动不动就咬舌头


④俄罗斯反同,中国社会不包容,这都是事实。我爱他,这也是事实


⑤我他妈还就比他矮了,咋滴吧你说


假装这是一条分割线。


一言难尽。


我跟那个蠢毛子是在上高中的时候认识的。姑且称他为北极大佬好了。


先说说我自己的情况。我是个艺术生,一不小心就会把自己搞成油漆工的那种。沉迷绘画所以比较消瘦。成绩一般,所以后来只好花了大价钱跑去那个所谓的跟国际接轨的外国语学校读高中。请成绩好的学霸小朋友千万不要模仿。


可能是因为经常独处的缘故,我从小就有点交障,尤其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年轻嘛谁没有一点傲气,讲真,我觉得跟那么多智商低下的人挤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吵吵嚷嚷简直是浪费生命。


那次社团招新是个例外。不去要扣学分,搞不好没办法毕业。思前想后我忍痛放下炭笔,跟着一群天真烂漫的傻逼涌向学校的小破操场去参加那个莫名其妙的社团招新汇演。


全程我都处于吃瓜看戏的状态,直到舞台上忽然跳上来一个二楞兮兮的美国人,宣布他要组建一个名叫"WINTER"的新生乐队去跟学校里的两只老牌乐队三足鼎立逐鹿天下。还好有他的partner站在一边用关怀智障的眼神和春风般温暖的微笑安抚围观众人的情绪,不然就他那欠扁的画风,搞不好当时就有人上去把他踹下台了。


我对乐队什么的毫无兴趣,真正吸引我的是那位同样吃瓜看戏全程一言不发的partner。讲真,能把老气横秋宛如长袍和宽腿裤的蓝白校服硬生生穿出"我很好我是正常人"的感觉,还是很需要颜值支撑的。不然怎么说三十岁之前的毛子都是好毛子呢。毛子人帅不假,就是保质期短。而一个高一新生离十八成年都差个两三年的,距离三十岁这个死亡峡谷更是还有十万八千里。


当时我绝对没有非分之想。我只是觉得这位大兄弟人很正常脸也挺好,帅得堪比画室里那些我看到吐的石膏像,让人忍不住拿起速写本刷刷刷。不像那位美国小兄弟,在他的世界里自由女神像举着的估计是一杯加冰大可乐。宇宙中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不由扼腕。


故事的发展远远超出我的预期。我作为幸运嘉宾被点上了台,并被迫回答"要不要跟WINTER一起拯救世界"这样画风清奇的问题。


没有愚蠢的问题,只有愚蠢的回答。


我沉默。


让一个画画的改行唱歌,你咋不让孟德斯鸠去种小豌豆呢。


百思不得其解。


我当然不会唱歌,我从小五音不全,你让我唱个北京的金山上我能跑到火星上去。还北京呢。嘁。


为了听众的生命安全,我决定严词拒绝。


我确实没能成为"WINTER"的主唱。世界末日的到来总算延迟了那么一天两天。


我成功地当上了"WINTER"的经纪人。


不明白这种毫无盈利可言最多装装逼把把妹的校园乐队要经纪人何用。还是说中国人天生长了一张数学很好的脸?


百思不得其解。


那位"看起来很正常"的partner同学,正是北极大佬。


梁子就这么结下了。


一开始大家都是各种乱玩。英雄先生执意要用架子鼓和着北极大佬的手风琴来一首摇滚版《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我琢磨着斯大林估计都能给他气活。


很长一段时间北极大佬致力于发掘我少得可怜的音乐细胞,什么乐器都会拿来给我玩玩。空闲的时候他会练琴,我就忙里偷闲画上几笔。可能是心理作用,自从北极大佬当了我的模特,我的速写突飞猛进到让我怀疑自己是否乘上了历史的宇宙飞船。


很长一段时间我觉得没什么,对北极大佬的感情也只是很要好的朋友。直到那一次北极大佬指导我吹口琴,我刚吹过的口琴他拿过来直接上嘴,丝毫不介意这样的间接性接吻会让多少暗恋他的漂亮姑娘伤心落泪。


当时我被吓得要死。不是被北极大佬无意中的间接性接吻,是被我自己那一瞬间的庆幸骇得不知所措。


我当时居然在想,还好他没有表现出一点点的嫌弃或者厌恶。至少这表明我是被划分到他的领域之内的人——北极大佬是领地意识很强的人,领域之外的人动他一下都不行,领域之内的人他总是尽可能的包容和忍让。


我是北极大佬领域之内的人。请按照字面意思自觉缩句谢谢。


那会儿我就在想,我可能,我好像,我迟早,药丸啊。


一语成谶。

评论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