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邱乔】八一八我身边那一对明撕暗秀的狗男男

左手一只鸡

1.微博吐槽君体

2.大学生校园架空

3.闻理第一人称视角

4.傻白甜

 

吐槽君你好,本人性别男爱好女,颜值与题目无关不打分。

 

我要吐槽的是我身边的一对情侣,分别叫他们冰块脸和小天使好了,颜值……冰块脸8分,小天使7.579吧……(作为一名理科生看着这串数据陷入沉思)

 

这俩的孽缘可以从高中说起了,我和冰块脸是发小,从小到大他就是一副气死人不偿命的死人脸,被别人夸奖也是“嗯,我知道了,下一个。”这种恨不得让人揍一顿的表情,奈何人帅腿长智商高,照样收割一大波少女心。小天使呢,性格温柔,待人谦和,被人盯久了还会很害羞的脸红……在高中那可是戳中了无数学姐的姨母心。

 

这俩高中三年就没同过班,冰块脸理科学霸,小天使文科学霸,原本是没有啥交集的,然后这俩的班主任是同一个人,没错,同一个人,分别带着理科班和文科班【一个搞事的微笑·jpg】和冰块脸和小天使又很巧合的都担任班长和英语委员……于是这素不相识的两个人就被无数次瓜群众脑补各种轰轰烈烈的对战,像是那种我才是班主任最优秀的弟子,你个渣渣滚粗的狗血剧情。

 

不要以为文科和理科就不能比了!!!上百年来文理大战就没有停止过!!!理综文综不能比,数学试卷不一样,就比英语和语文啊!!!

 

每次成绩单发下来,我们班都要再复印一份他班的,然后各种嚎叫什么低一分高一分……

 

值得一提是我们班和小天使所在的班是邻居,于是连卫生打扫都要比上一比,跟过分的是,因为我们班离着厕所近,于是一个男同学下了课浩浩荡荡的一群男生抢占厕所,还得意洋洋的说气死隔壁……【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然而事实是,群众们在论坛上撕的惨烈,俩正主风轻云淡的表示:邱非\乔一帆,那是谁?

 

我也曾以为这俩应该不会有任何交集,然而,万万没想到,一个夏令营,世界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高二临近暑假的时候,学校通知说有一个活动,说是暑假组织去一所特别出名的大学,自愿报名,为期七天。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宅男暑假当然是待在家里吹空调,打游戏啊!然而冰块脸一听那个大学的名字就精神了,直接报了名。结果那次活动一共二十几个人报名,没错小天使也在其中。

 

我真是不知道了!!!到底那七天发生了什么!!!

 

其实高中这俩也没特别过分,顶多不过是路过隔壁班的时候,冰块脸看见小天使就会笑一笑,小天使也点点头,然后这样普通的场景就被两班同学脑补成“下一次英语我会比你高五分。”“欢迎来战。”这样充满了硝烟的对战。

 

或者是给学校杂志投稿,先私下商量写同一个主题,然后投稿,看着两个人的文章和名字一上一下连着印在纸张上,我敢说冰块脸盯着看了很久,而且全程是那种【完了我的嘴角抑制不住上扬·jpg】的表情!!!

 

然后披马甲上学校论坛和我们班的同学开撕,讨论这两篇文章孰优孰劣,然后这个马甲就火了,被很多人调侃说是实力小天使吹,而且吹的有据有理,令人叹服。围观群众纷纷跟帖表示这届冰块脸粉丝不行啊,瞧着人小天使粉多有逻辑。

 

于是第二天一篇吹冰块脸完美八百字作文被顶上了首页,文辞优美,引经据典,让人折服。然后又是一波讨论,很多人在里面艾特冰块脸的马甲,就差摇旗呐喊:打起来!打起来!

 

没错,那个吹冰块脸的小号就是小天使。【手动拜拜·jpg】

 

每次看见我们班和小天使班的同学一见面就要撸袖子开干的时候,我心里冷笑,愚蠢的人类啊。

 

然后到了大学,这俩考上了同一所,于是我的生活用一句歌词来描述就是:“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我和冰块脸一个专业,小天使是另一个专业,我以为他们应该不会像高中那样明撕暗秀了吧,结果,万万没想到啊,刚刚开学就被学长告知说:“碰上XX院的人,直接怼。”那个院就是小天使所在的专业。

 

我目瞪狗呆听学长描述我们院和小天使所在院之间的恩怨情仇,无非是这次大赛你抢了我冠军,下次我把你踩在脚下,总而言之就是势如水火,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于是乎,脱离高中限制的冰块脸开始花式给我展现了明撕暗秀的手法。

 

我给你们举几个例子

 

首先,这俩又是所在班级的班长,又进入各自院系的学生会。

 

我不知道其他大学怎么规定的,我们学校是要考评的,就是上课到了中间休息打的时候,就会进来统计人数,由该班的班长和考评班长签字,考评那个班级是随机的,然而冰块脸极其厚颜无耻的利用权职把小天使所在的班级留给自己,然后再去给其他人分配,于是我就眼睁睁的看着冰块脸在把表格递给小天使的时候,面色平淡的趁机捏了把小天使的手,还在手心画圈圈……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在一个专业冰块脸怎么知道小天使每次上课的教室!!!因为他俩互相发了对方的课表啊!!!

 

我不知道小天使那边如何,反正冰块脸是把小天使的课表设定为自己的锁屏……同学还以为自家班长热爱学习,把课表设为锁屏……不知道他们知道真相会作何感想【烟】

 

还有就是查寝,学姐说要我们随便挑一层楼,冰块脸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小天使所在的楼层,并且直奔着小天使的宿舍(这俩课表都交换了,宿舍位置交换也没有什么好惊讶的了)然后我就在学校论坛看到有人发帖,说冰块脸查寝特别严,厕所和阳台查的时间很长,有人跟帖说冰块去查他们宿舍就没那么长时间,楼主是不是XX院的,毕竟你们世仇嘛23333333

 

我卧槽了一声,继续翻帖子,玛德果然那个楼主就是小天使的室友!!!!

 

冰块脸!!!!!你变了!!!!!要知道冰块脸可是被人怀疑过性冷淡的人!!!!

 

阳台和厕所!!!!你干了啥!!!干了啥啊啊啊啊!!!!!

 

矜持知道吗!!!!矜持!!!!!!

 

后来每次去考评小天使班级的时候我能感觉到无数视线指向冰块脸,然而冰块脸还是若无其事的捏手,在手心画圈圈【冷漠脸】

 

然后论坛上又出现什么俩院风云人物暗自较量,握手交战,附的图就是冰块脸考评对着小天使捏手……【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这他妈是交战????这他妈就是暗自较量?????你给我看清楚!!!!这不是调情是什么?????

 

这还不算,后来学校论坛又来了个什么八一八新生中那些让你难以忘记的面孔,冰块脸和小天使赫然在列,理科出身的妹纸自然是血性的很,纷纷上论坛为自家班长疯狂的打call,然而我一看妹纸们打了鸡血似的狂吹冰块脸,转眼再一看我旁边的冰块脸开着小号浏览着关于小天使的内容,顺便留言:同意。

 

至于小天使那边,我跟你说最帅新生投票的时候,我亲眼目睹小天使开着十几来个号给冰块脸投票,你觉得小天使会错过这个绝佳吹冰块脸的机会吗????

 

不知道他们得知自家饭圈大大其实是对家正主时,脸上会是什么表情【这是让人头大·jpg】

 

然而,这些也私下只是小打小闹,结果冰块脸直接搬在明面上来了……

 

有一次是小天使所在的社团要举办活动,需要宣传,然后星期天晚上每个院都要集合点名,一般社团就会在这个点过来宣传。

 

小天使来了,一个人,真的,有一种一匹羊误入了狼群的感觉,而且狼王还对其虎视眈眈。不过我还挺佩服小天使的,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流利的描述活动内容以及流程,坐在我旁边的冰块脸也露出了【不愧是我媳妇】蜜汁笑容。介绍到最后小天使说有很丰厚的奖品,希望大家多多参与,我们班一个女生立马问了句:“能送你吗?”全班哄堂大笑,我以为小天使会害羞的说不出话来,结果小天使微笑接过话头:“加了活动群,可以送我的联系方式呀。”之前我也说了小天使的颜值不低,不过小天使的颜值那种很柔和,需要细细感受的,不像冰块脸那般具有攻击性,所以在小天使说了那句话后,班上有几个女生就蠢蠢欲动了。

 

我偷偷瞄了眼冰块脸,发现他在看QQ,然而那个QQ号是小天使的,呵呵,去他么的关联QQ。

 

那个女生继续调戏小天使:“参加比赛就送你的联系方式,那赢了比赛是不是就可以送人呢?”

 

小天使继续说:“那就要问问我女朋友了。”

 

小天使在说女朋友的时候特意往冰块脸方向看了看,我们班女生以为是挑衅,就不服气了说:“诶你看我们班长做什么,你脱单了就说明你比我们班长强吗?”

 

不是大妹纸……因为班长就是小天使的脱单对象啊……

 

于是班长大大就开口了:“我也有女朋友了,是一个十分优秀的人。”

 

我能感受到班上一些妹纸心碎的声音,然后又听见女生低声说:“这波没输!班长也脱单了!平手!”“还是要比较女朋友吧?”“废话肯定是我们班长的女朋友好!班长那么高冷,你看小天使那么软的性子,估计被别人告白都不知道拒绝呢!女朋友能好到哪里去?”

 

……你口中能好到哪里去的女朋友就是你们的班长大大呀。

 

至于学校论坛上分析冰块脸和小天使性格并推测其女朋友谁更优秀的帖子,被挂在了首页好几星期,这又是后来的事情了。

 

更直接的一件事是,我们学校举办辩论赛。

 

而这个辩论赛也是我们院和小天使在的院之间恩怨的由头,我们院本来一直都是冠军,后来五连冠被小天使在的院打断,再后来就是冠军轮流当,谁也没真正的压过谁。

 

冰块脸是二辩,我是四辩。我以为按着小天使的性子应该也是一辩或者四辩来着,结果没想到温和的小天使居然也是二辩……

 

我懵逼的看着名单,感叹了一句:“不知道小天使质问别人是什么样子的……”

 

结果冰块笑了笑,用带着得意的口吻说:“你是没见过他跟别人急眼的样子。”

 

玛德,是是是是,连床上的样子你特么都见过了,小天使还有啥样你是没见过的!!!!

 

在决赛前的几天,两个院之间的火药味,真的,如果眼神可以杀人,我早已死了千千万万遍。小天使所在院的同学还去广播台点歌,直接挑衅我们院,我们班人气的恨不得直接杀到广播台,喊也要点歌,要怼回去,我以为冰块脸会制止的,结果冰块脸略一思考,就说,点一首《今天你要嫁给我》

 

我:????

等等这柜门压不住了啊!!!

 

结果我们班的人就兴奋了,说什么班长太嘲讽了,这招妙啊!

 

我简直黑人问号脸,卧槽这哪里妙了,哪里嘲讽了,我只看见他俩在秀啊!!不停的秀!!!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脑残粉了……

 

然后两院之间的点歌大赛拉开帷幕,话说我也不是很懂给敌方点情歌这个嘲讽点在哪里?

 

到了正式比赛,自由辩论阶段,已经变成了这俩家暴了,我方三辩和对方三辩基本上没怎么插嘴,安静如鸡的观看冰块脸和小天使辩论【乖巧·jpg】

 

最后比赛结果我们院赢了,最佳辩手就是小天使,于是论坛上又是撕得腥风血雨,讨论这场比赛冰块脸和小天使到底谁更胜一筹。然后里面两层楼被大家誉为经典评论,嗯这两层楼一个是冰块脸小号,一个是小天使小号,相信各位也应该知道这俩夸的是谁了吧【手动再见】

 

现在已经大三了,这俩在众人眼里还是针锋相对的对手,我真的很期待这俩掉马。真诚。

 

最后,请一定厚码!!!!!!

我不想被冰块脸追杀!!!!

来自一个被秀的已经要自杀的狗子。

 

 

end


评论
热度(175)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