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海隼#《恋爱三十题》1-3

织陬

01.牵手

<<<

下雪了。

路上的行人撑着伞,橘黄色的路灯将白雪称的显眼。

隼站在路灯底下,伸手接住了其中一片雪。

那雪立刻化为水消失不见,隼握紧了手中的湿润。

今天海的工作会有很多,所以回月之寮的时间应该会很晚。

隼也猜得到,海的晚饭肯定是草草的用快餐代替,尽管说海的身子一向很好,但隼还是觉得这样的晚饭有点不妥。

虽然比如果是他自己一个人的话干脆不吃了要好。

海发来的讯息是在晚上六点,此时此刻已经是晚上十点多。

行人愈来愈少,隼坐在路灯下的长椅上漫无目的地摆弄着手机。

发过去的讯息也都一一不回,从海如果看到了讯息一定会回的情况上看,似乎是因为工作太多了海没有时间碰过时间。

那么,今天海有什么工作呢。

隼开始数起来。

单人的写真集,几个采访和几个关于运动的节目。

“啊……真是糟糕。”隼将手机放到腿上,大衣上落上了不少毛雪。

和夜他们打过招呼说要出来,可是在这种氛围下他已然等了不下两个小时——却还是没能看到海的影子。

想要见到海的心情被时间挑逗的越来越焦躁,隼有点烦躁。

虽说是个人的工作,但他和海的工作大部分都是被分配在一起的,今天的情况似乎有点不尽人意。

手机震动了一下,隼捞过手机。

是海发来的讯息,这让隼松了口气。

最起码确认了海没有出事——虽然也只是自己担忧太多了而已。

“今天可能会很晚,先睡吧,晚安。”

隼的目光停留在晚安两字,脸上微染上笑意。

海总是能轻易的挑动自己的情绪——刚才的焦躁不复存在,留下来的是令人安心的温存。

“等你。”

隼简单地编辑了这样一条讯息发了过去,便关了机。

这时隼才发觉维持同一个姿势太久了以至于肩膀和背部都有点酸疼。

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呢?隼敲了敲长椅,仿佛在招呼人坐到他旁边。

夜晚的风很刺骨,让隼的手指微僵。

直到困倦一点一点地将自己淹没,隼靠在了椅背上睡着。

 

“怎么会在这里睡着啊……”

已经是深夜,海回来时看到身上已经被薄雪覆盖的隼,无奈地叹了口气。

“隼?”走上前去摇了摇隼,海拍掉了他头上的白雪。

蹙起眉的隼睁开眼望着来者,在短暂的沉默后便缩到了海的怀里。

“好晚了……海才回来。”隼的声音轻的快要听不清,海揉了揉对方的头,“对不起嘛,今天的工作量是有点多……不说这个,先回去吧,这里那么冷。”

隼打着哈欠被海拉起来,初醒的混沌让他无法站稳。

“所以说让你早点睡啊,明天你不是也有工作吗?”海牵住了他的手,发觉隼的手冰凉。

隼反握住海的手,走的慢悠悠的,“因为没有海陪着我的话我也睡不着啊。”

“你啊……”将隼的手纳入手掌的海无奈,随后停了下来用自己的两只手捂住了隼的两只手,用自己的体温温暖着隼的手,“怎么那么冰。”

“嗯……一直都这么冷的。”隼感觉到手慢慢回温。

海看着他良久,尔后还是叹了口气。

“偶尔也要学会照顾好自己啊,魔王大人。”

隼笑了起来,将手抽离然后牵住了海的手,“有什么关系嘛,反正海已经是我的了。”

海扣住了他的手,语气温柔,“都是你的,上去吧。”

“好——海抱我上去。”

“……有电梯。”

“我不管啦。”

“……仅此一次。”

“谢谢海的大恩大惠,有朝一日我一定会报答海的!”

“你能把工作好好地完成就已经是对我最大的报答了。”

“……讨厌啦。”

 

 

02.亲吻某处

<<<

午睡间,隼醒来的时候海还在睡着。

这是少有的——毕竟都是海比他先起床。

初醒的混沌在面对着海的睡颜时灰飞烟灭,隼抬起手戳了戳海的脸。

大概是一睁眼就能看到喜欢的人,隼感到有什么溢了出来,让心口暖暖的。

“……隼?”大抵是力度没控制好,海被弄醒了过来,初醒的声音沙哑。

隼没回话,翻身整个人压到了海身上。

“怎么了?”海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人,因为刚醒而有点不是很想动。

隼好笑地戳着他的脖子,尔后便趴在那里听着海的心跳声,“睁眼就能见到海真是太好了。”

似乎是被逗笑,海伸手把隼从自己身上拽了下来,看着对方不解的神情在他额间印上一吻,“每天不都可以见到我吗?”

“可是……少有的,我起的比海还早哦?”隼拽了拽海的衣领,看到海锁骨的线条。

“嗯……所以魔王大人的意思是?”

果不其然,海看到隼得意洋洋的——

“奖励一个吻,怎么样?”

颇有种不平等交易的感觉,海这么感叹着,伸手将眼前的人捞过来,“为什么会突然想要这样的奖励?”

“因为——”隼说了一半就没再说下去,而是微眯起眼睛盯着海的脖子,“其实换过来也没关系,可以是我主动哦?”

“那么,请便……?”

得到海的允许,隼张口就咬在了海的脖子上。

细细描绘着,隼恨不得在海身上留下些自己的痕迹以示地位。

直到松口后,隼看到自己的杰作之后抬眸看向海,眼神里的得意让海看的清清楚楚。

“隼你真是……”像是面对小孩子一般,海无奈地叹了口气,“那我是不是也得回礼一下你呢,魔王大人?”

“哦呀,我很期待哦?”

海凑上前去将隼禁锢在自己怀里,湿润的气息在隼的耳边挑逗着,隼满意地搂紧了海。尔后锁骨便被轻吻所攻略。

 

“留了好多印记啊……锁骨这里。”面对着镜子的隼摸了摸自己的锁骨,侧眸却被海脖子上红色印记所吸引。

“最近应该不会拍写真集……”海将外套拎起来,“穿着吧,只穿一件衬衫很容易着凉。”

“是是,海爸爸——”

 

03.凝视彼此的眼睛

<<<

海喜欢看着隼的眼睛。

正如隼也喜欢看着海的眼睛那样。

“海的眼睛很好看呢,像把整片大海都装进去的感觉。”隼这么描述过,自己却没怎么在意。相反的,海觉得隼的眼睛才好看。

到底是哪里好看呢,是清澈见底的,还是因为人本来就长得好看——

海表达不出来,只能坐在隼的旁边细细观摩着隼的眼睛。

虽说这双眼睛在某种时刻浮上氤氲的时候会很诱人……但在日常中还是漂亮的让海无法移开目光。

海将文件合上,看向靠在自己肩上的隼。

“看完了吗?”隼微微侧过头,与海对视,手边的文件还有一大摞。

“嗯,没什么有错的行程。”海将他往自己旁边提了提。

“哦呀,那正好,我也看完了。”隼将文件放下,一副快夸我的表情。

海却突然走了神,仿佛被隼的眼睛所吸引。

“海?”隼疑惑,甚至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没穿错什么衣服啊。

“啊……抱歉抱歉。”海回过神来,“只是稍微的走神了一下。”

隼了然地再次靠到海身上,“那让我猜猜……?是因为什么而走神呢,海啊。”

“……你的眼睛。”

心跳漏跳一拍,隼微怔。

尔后被强硬着掰过来与海对视。

隼自然也看到了——海眼里那深邃的蓝,如同旋涡一般要把自己吸进去,想说什么却被堵在唇齿之间迟迟不能开口。

“海的眼睛……很好看呢。”隼无意识地伸手盖上了海的眼睛,“就像世界的珍宝一样。”

突然与黑暗相遇的海拉下了隼的手,“和你的比起来,实际上我的只是单纯的蓝色吧……你的不也是很好看吗,很少人会有这样的颜色吧。”

“倒也不是——”隼说道,“像海那样的蓝色,很少人会有哦。”

“因为是海,所以才是蓝色……?”隼自言自语着,让海忍俊不禁。

“海什么的只是名字啦,倒是我很喜欢看着你的眼睛发呆。”

隼饶有兴趣地看着海,示意他说下去。

“就像……像什么我也形容不出来,反正用好看形容没错就是了。”

 

 

“呜哇,被海夸好看了。”

“只是眼睛。”

“诶——”

海笑了起来,将隼作乱的手压住然后把隼整个人拖进自己怀里,“实际上,魔王大人很好看的。”

“哦呀,海学会说情话了哦?”隼微仰着头啃了口海的下巴,“是阳教的吗?”

“……怎么会扯到阳?”海捧住他的脸,不露声色地捏了捏。

隼似乎想了想,“嗯……大概是因为阳是组合里面的色气担当吧?”

“喂喂……色气担当是你吧?”

隼眨了眨眼,装作没听到海的话,反将海压在身下,与海对视。

“真的很好看呢。”隼伸手描绘着海的眼睛,令他窒息的蓝色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就像上天给予的,最美好的蓝色一样哦。”

“所以……?”海伸手划过隼的眼睛。

“所以——以后也请用这双眼睛,一直注视着我吧,海。”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