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有关凡凡除了某两家的所有cp

【刀剑乱舞/主大包平】老子是魔法少女!

@想娶流司

※失眠产物
※不要认真
※我爱大包平
修改版Ver.1


 

 

01.



“我是电。”

 

“我是光。”

 

“我是唯一的神话。”

 

“老子我,”

 

“就是魔法少女!”

 

“爱我,你怕了吗!?”

 

 

 

02.

 

 

清晨,

 

身着粉红色洛丽塔裙的大包平,

 

裸露着自己傲人的臂部和腿部肌肉,

 

举着不知为何成了粉红色的本体,

 

颇有气势地站在审神者的床前。

 

而审神者,

 

只能坐在床上,

 

攥着床单,

 

瑟瑟发抖。

 

“…大…大包平,你…你冷静一点,咱们有事好商量。”

 



03.

 

 

“莺丸啊!!”

 

“大事不好了!!”

 

“大包平疯啦!!!”



04.

 

 

“鹤丸国永!!”

 

“你给我滚出来!!!”

 

 

05.

 

 

跪着的鹤丸很委屈,

 

“主,你可不能一有事就让我背锅啊。”

 

审神者一脸冷漠,莺丸看似淡定的喝着茶,他们身后站着的是身着粉红色小裙裙的大包平。

 

这场景像极了地主强行抓人入赘娶自家傻闺女。

 

前来围观的烛台切笑出了声。

 

 

06.

 

 

“老实交代,这是不是你做的。”

 

 

“怎么会是我呢!”

 

“清光长谷部!歌仙山姥切!宗三陆奥守!安定蜂须贺!鸣狐和泉守!大俱利伽罗!龟甲同田贯!村正长曾祢!”

 

“全员,拔刀!!”

 

“等等等等等一下!”

 

“……我承认,是我做的。”

 

求你了,给太刀留点脸面。

 

而打刀的内心是,

 

夺回人权的时刻,终于到了。

 

 

07.

 

 

“为什么,”

 

“只有我一个人被叫了全名……”

 

“……哼,也罢,我一个人就好。”

 

 

08.

 

万屋出售的神奇药水,被大包平误食了。

 

“我本来是想拿给主人喝的!”

 

哦,拔刀。

 

“难到你们不想看到主人穿粉红蕾丝小短裙吗!??”

 

……想。

 

“这不就结了,大家都一个本丸里的,打打杀杀的多不好,要注意影响啊。”

 

审神者嘴角一抽,发话道,“长谷部,上。”

 

对不住了,我主是天。

 

“就地刀解,饶你不死。”



09.

 

 

万幸的是,神奇药水的药效只有一天。

 

不幸的是,等药效过去,大包平会带着这羞耻的记忆过一辈子。

 

审神者十分怕他自行刀解,

 

莺丸叹了口气,道,

 

“我相信,他会是个坚强的孩子。”

 

即便这个世界是如此肮脏,污秽的,

 

也一定要活下去啊,大包平!



10.

 

 

小夜问,“……成为魔法少女,是要向谁复仇吗...?”

 

大包平正义凛然的,“成为魔法少女,就会得到神奇的力量,向黑恶势力复仇!”

 

他,

 

态度坚定,刚正不阿,铁血铮铮。

 

小夜想了想,

 

“哥哥,我要成为魔法少女。”

 

江雪&宗三:…………

 

“等等!!出家人不要随便杀生!把本体都给我放下!!”



11.

 

 

“成为魔法少女,就会有漂亮的小裙子穿吗?”

 

“乱,听话。到哥哥这儿来。”

 

 

 

12.

 

 

“魔法少女真的会用魔法吗?”

 

“那是当然了!”

 

“那你可不可以把国行变得勤奋一点?”

 

爱染,萤丸,快住手!

 

不能随便修改设定啊!!

 

 

13.

 

 

“我想预测一下明后的股市涨落。”

 

“老子是魔法少女,不负责预言。”

“再问这些有的没的,小心老子卸了你。”

 

一期尼,有人欺负你弟弟!

 



14.

 

 

“诶,我想变得不那么平凡。”

 

人气歌手××宏今日在本丸举办演唱会,引得众人连连打call叫好!

 

本丸唯一女性尖叫道,“妈妈就是他!我要嫁给他啊!!”

 

“御手杵我爱你!!”



15.

 

“既然你是魔法少女,那能不能让主人死心塌地的爱上我?”

 

安定鄙夷地看着一脸认真的清光,“喂喂喂,你这不就给他提了个醒吗?”

 

清光不屑地白了眼回去,“你当我傻啊,就他这智商,能明白过来吗?”

 

当然,

 

明白不过来。

 

本丸唯一的女性又尖叫道,“妈妈就是他!!我要嫁给他啊啊啊啊!!”

 

“清光小可爱我爱你一辈子啊!!”

 

 

 

16.

 

什么,能让主人爱上自己!?

 

魔法少女大包平,火热畅销中。

 

 

 

17.

 

 

“大包平,主人的名字是……”

 

审神者抢先一步回答说,

 

“叫妈就成!”

 

 

 

18.

 

 

现在,

 

不管是审神者还是刀剑男士,

 

特别是嗓子唱哑了的御手杵,和喊破喉咙的审神者

 

都,

 

十分想死。

 

大包平啊,收了您的神通吧!



19.

 

 

谢天谢地,药效终于过去了。

 

“大包平,人的一生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坚强。”

 

“没关系的,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你可以向我,向莺丸,向大家倾诉。”

 

“鹤丸已经被我派去一个人对付检非违使了,乖啊,咱不哭。”

 

“你成为魔法少女之后,做到了很多天下五剑都做不到的事呢。”

 


20.

 

 

“……真的?”

 

“那可不。”

 

“那我还要成为魔法少女!”

 

“…………”

 

 

 

END☆

 


评论
热度(6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逢沐(๑•̀ㅂ•́)و✧ | Powered by LOFTER